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圣诞嘉年华 华瀚感恩季

——华瀚净月公馆业主圣诞PARYT

房天下   2017-12-26 13:24

[摘要] 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感恩的心需要生活来滋养。心怀感恩,是精神上的一种宝藏,也是人与人之间的温暖象征。岁末感恩季,圣诞大狂欢。12月23日,为感恩新老业主长期支持与厚爱,华瀚净月公馆特举办了“华瀚业主圣诞PARTY”,新老业主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感恩的心需要生活来滋养。心怀感恩,是精神上的一种宝藏,也是人与人之间的温暖象征。岁末感恩季,圣诞大狂欢。12月23日,为感恩新老业主长期支持与厚爱,华瀚净月公馆特举办了“华瀚业主圣诞PARTY”,新老业主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在西方世界,圣诞节是纪念耶稣建立的,慢慢出衍生是爱与和平的祈祷。窗外寒风咧咧,窗内氛围正浓厚。圣诞树DIY,家长与孩子齐上手通力合作,增进父母与孩子间的互动与沟通;乐队驻唱,首首经典且欢快的歌曲,由磁性的嗓音轻轻吟唱,调动情绪,嗨翻现场;微信还有神秘大奖,拼运气、看人品,最后究竟花落谁家,一切尽在华瀚净月公馆圣诞节狂欢日。冬日暖情相约,与雪花为伴,传递圣诞浪漫情怀。

华瀚净月公馆是京城史诗大师——华瀚集团匠心巨制,为长春精英营造独到、精致生活氛围。二期纯联排,汲取英伦文化菁华,复刻家族生活荣耀。220—310㎡新英伦墅府,0.98低容积率、37%绿化率、七重园境……室内挑空设计、多露台、院落赠送,赠送比高达1:1。家门、宅门、族门、名门,层层礼序推进,于“出则将相、入则修身”间自由转换,钜献时代骄子。二期新品,10万抵20万盛大认筹,臻稀席位,先到先得!VIP热线:0431—8932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