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春恒大首府荣获国家级重点奖项"广厦奖"候选项目荣誉称号

房天下  2017-12-21 16:42

[摘要] 12月21日,第八届(2017-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第三批候选项目颁牌仪式在北京举办。在来自全国1000多位房地产企业、设计施工单位、金融机构、科研机构代表的共同见证下,长春恒大首府项目荣获第八届“广厦奖”候选项目,成为2017年度吉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房地产项目。

12月21日,第八届(2017-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第三批候选项目颁牌仪式在北京举办。在来自1000多位房地产企业、设计施工单位、金融机构、科研机构代表的共同见证下,长春恒大首府恒大首府待定3.91腾飞广场(腾飞大路与兴安路交会)0431-81226666项目荣获第八届“广厦奖”候选项目,成为2017年度吉林省获此殊荣的房地产项目。

恒大首府3.91分

腾飞广场(腾飞大路与兴安路交会)
0431-81226666
售完住宅汽开景观居所
待定

长春恒大首府

 “广厦奖”是由住宅与城乡建设部颁发,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房地产奖、行业内最权威的房地产奖项评选,代表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荣誉,被称为中国地产界的“奥斯卡”。

长春恒大首府

前期吉林省房地产业协会及“广厦奖”专家评审团对长春恒大首府恒大首府待定3.91腾飞广场(腾飞大路与兴安路交会)0431-81226666项目进行了深入的实地考察,从住宅适用性能、环境性能、经济性能、安全性能、耐久性能、产业化成套技术应用、物业管理等多方面对项目进行了综合考评,长春恒大首府获得专家一致肯定和高度评价。专家表示,长春恒大首府建造体系系统集成各项技术,对启发和引领行业有重大作用,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

长春恒大首府

长春恒大首府恒大首府待定3.91腾飞广场(腾飞大路与兴安路交会)0431-81226666一直秉承恒大集团精品战略,严格执行6000多条“精品工程标准”,整个项目建造施工方案采用住宅建筑体系及结构体系的先进成套技术和成果,在项目建造过程中使用了大量新型节能、环保材料,使住宅居住性能和环境得到全面提高。同时在节能、节地、节水、节材环保等方面做出表率和突出贡献。

长春恒大首府

作为长春恒大首府恒大首府待定3.91腾飞广场(腾飞大路与兴安路交会)0431-81226666的开发企业,恒大集团吉林公司从2010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城市人居改善,实施精品战略,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截止目前已在长春、吉林、四平、松原、内蒙古乌兰浩特开发建设20个项目,引领5市全装修交楼、成品化住宅进程,将先进的设计理念、建造技术、施工工艺推广到所在城市,服务3万户家庭,约10万名业主

获此殊荣是对恒大集团吉林公司开发、建设、运营、管理水平的肯定,是荣誉,更是责任。接下来,恒大集团吉林公司将继续秉承发展的理念,建设更多的宜居产品,建造老百姓满意的好房子,用安居梦圆中国梦!

长春恒大首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