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挥师北上 崭露北湖情怀商业新势力

房天下  2017-12-15 18:07

[摘要] 12月15日,长春北湖新区经过多年的开发,终于迎来了情怀商业开发领军企业,新城控股一举夺得北湖龙翔广场东南侧17万商业居住地块,以总价8.6亿元,将其收入囊中。

12月15日,长春北湖新区经过多年的开发,终于迎来了情怀商业开发领军企业,新城控股一举夺得北湖龙翔广场东南侧17万商业居住地块,以总价8.6亿元,将其收入囊中。

新城控股本次拍得的地块位于长春北湖开发区,东至北湾西街,南至吉林易华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至北远达大街,北至丙三十五路,土地面积为172782平米。此番拿地,新城控股将再度挥洒商业情怀,斥重金打造建筑面积约43万平城市综合旗舰。其中,A地块为商业地块,拟建造为建筑面积超过12万平米的新时代体验式商业综合体。区别于传统商店、百货、购物中心商业模式,新城控股秉承“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商业理念,集萃城市文化特色,打造融合视觉、听觉、味觉、触觉于一身的商业4.0模式,它以开放式的购物特征,满足人们在城市中的休闲、社交、娱乐、购物等需求,兼具商业消费与城市生活的双重功能,商业项目涵盖超市、品牌服饰、影院、餐饮、休闲、娱乐、教育等多重业态,为北湖商圈的发展注入新时代商业活力。

此外,B、C、D地块计划打造新城圆梦系列高端住宅,旨在针对城市中上阶层,卧根北湖湿地的生态福祉,精细打磨锻造,与自然和谐共生,因地制宜的建筑新城圆梦系列中式大宅,以中式元素,刻画每寸建筑肌理,提供高品质的生活空间,以人文内涵营造圈层归属感。细节之处也为品质人居彰显个性标签,匹配城市精英阶层价值取向、生活背景、居住习惯和文化品位,迎合其追求环境的高舒适度、优质高效的贴身服务和被充分尊重的心理感受。集合城市与自然智慧的结晶,新城圆梦系列新中式大宅,将在北湖新区营造一方生活高度,筑就精英阶层高尚领地,将为长春市民打造更加生态、宜居、高端的城市居住梦想地。

新城控股的进驻,无疑将为北湖的商业发展注入全新活力,这也是新城控股继绿园新城吾悦广场12285元/平方米[绿园]新城吾悦广场0套在售项目后,开拓长春商业发展的又一次尝试,形成了“一个长春,两座新城吾悦广场”的全新格局,至此,新城控股已完成步履45城,打造55座新城吾悦广场的恢弘壮举。

长春座新城吾悦广场12285元/平方米[绿园]新城吾悦广场0套在售位于绿园区皓月大路与正阳街交会,于今年7月28日,携手6大主力店、8大次主力店与300余品牌商家盛大开业,这座建筑面积约17万平的商业航母,开业首日全天客流量突破40万人次,书写了一曲长春商业史上的神话,印证了新城控股商业运营的强大力量,也见证了以高效著称的新城集团,名列中国地产20强实至名归。

高速腾飞的北湖,未来精彩可期

目前,北湖新区的发展,正以比肩上海浦东的速度突飞猛进,绕城高速网路完善,北湖快轨将于2018年建成通车,届时从北湖出发,可瞬息畅达全城。同时,北湖作为创新产业区,吉大英才学校、十一高北湖学校、长春工业大学等学府林立,优质的教育资源将为区域创新创业发展带来人文活力。作为城市生态名片,新区集萃北湖国家湿地公园、奥林匹克公园,改变了传统的居住氛围。未来,新城控股也将借此多方区域资源优势,为北湖的商业发展,开启新的征程。

情怀商业开篇北湖,见证新城的力量

新城控股将秉持“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体验式创新商业理念,扎根北湖,以高端住宅和集萃城市文化的餐饮、娱乐、休闲、购物等体验式商业综合体巨舰,为北湖的经济、文化、居住、生态等融入商业新动力,更为建设新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加快老工业基地振兴倾注力量,并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为区域经济发展、人口就业增添新助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