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冬藏雅事,匠心筑墅

——华瀚净月公馆文化系列之一"跟着房车 论世界"即将开启

房天下   2017-12-12 11:45

[摘要] 电影《后会无期》中的一句经典台词:“你连世界都没观过,哪来的世界观。”周游世界,是许多人的梦想,开着房车一边旅行,一边生活,路上的自由与充实是最美的梦想。

电影《后会无期》中的一句经典台词:“你连世界都没观过,哪来的世界观。”周游世界,是许多人的梦想,开着房车一边旅行,一边生活,路上的自由与充实是最美的梦想。12月10日,华瀚净月公馆邀请万V房车俱乐部会员举办“跟着房车,论世界”房车座谈会,为爱旅行、爱房车的人们,提供一个分享机遇,畅享曾经看到的风景与遇到民俗轶事。

如果你没有特别的信仰,就把旅行当做信仰,那么你这一生,都在朝圣的路上。世界上,迷人如仙境般景致的地方,需要你置身其中去感受,去品味才能了解其中的奥秘,释放生命的能量。跟着房车去旅行,你不仅是游客,不在走马观花似的看世界,你犹如当地人去欣赏、去发现美遗留的痕迹。开着房车去旅行,享受房车的便利与自由,又能与志同道合的友人到风景中安营扎寨,入眼皆是风景,踩着是家的温暖,实乃人生一大幸事。

华瀚净月公馆冬季文化雅事系列活动,顺利启幕,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持续关注项目微信公众平台。寒冬腊月,华瀚净月公馆陪你聊内涵、品文化,探寻千年不灭的秘密。

华瀚净月公馆是京城史诗大师——华瀚集团匠心巨制,秉承为长春精英营造独到、精致生活氛围。二期纯联排,汲取英伦文化菁华,复刻家族生活荣耀。220—310㎡新英伦墅府,0.98低容积率、37%绿化率、七重园境、6.7米面宽客厅……高达1:1空间赠送,揭示精英阶层的幕后修养。从家门、宅门、族门、名门,层层礼序推进,于“出则将相、入则修身”间自由转换,钜献时代骄子。二期新品盛大认筹中,10万抵20万钜惠,臻稀席位,恭迎品鉴:0431-8932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