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春万科•首入高新•荣落一子

房天下  2017-12-11 15:51

[摘要] 2017年12月7日,长春万科获取高新八一水库西侧地块,占地约6.55万平,堪称稀罕城市资源型土地,这也是万科深耕长春以来,首次迈进高新

2017年12月7日,长春万科获取高新八一水库西侧地块,占地约6.55万平,堪称稀罕城市资源型土地,这也是万科深耕长春以来,首次迈进高新,探访居住价值如下:

区域发展:高新区作为首批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之一,高知人群汇聚于此,伴随城市南迁,高新区成为人居迁徙风向坐标,众多大品牌房企纷涌而至,供不应求已成常态。

生态资源:此地块正是坐落于高新南区资源型地带,直距八一滨水公园岸边,一街之隔(百米以内)。未来153公顷城市原生八一湖+380公顷八一公园,公园将建设六大主题区,设立20个休闲娱乐点,是南湖的1.7倍,释放出高于市区15倍的负氧离子。当南湖再无一席之地,当净月公园人满为患,八一滨水公园无疑成为城市生态系统。

繁华配套:区域居住氛围现已成熟,欧亚广场、影城等生活配套环伺,辐射欧亚卖场、国商百货、沃尔玛等核心商业,服务生活休闲购物所需。如果说生态湖居是难得,加之繁华的都会级生活场,势将成为长春人居所向,

交通路网:超凡大街、硅谷大街、飞跃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环绕,车行无忧;6路、111路、124路、164路、262路等多条公交线路,还可换乘地铁6号线,实现立体式绿色出行。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核心干道、交通工具环绕,畅达全城。

优质教育:9年一站式高素质教育——长春吉大附中高新尚德学校,近在咫尺,周边东北师大幼儿园、省直机关幼儿园、北师大附中、长春市二实验中学、东北师大附中环伺,拥有完备的教育资源,每天多睡半,不再是孩子的梦想。

医疗配套:区域内位于硅谷大街的硅谷医院,吉林省第二人民医院、前卫医院等,车行10即可抵达。

生态湖居与繁华生活场不可多得,万科此次落子高新,八一水滨水公园岸边,如此天时地利人和,万科是否将会以高端产品面世,能否创造春城湖居生活的全新维度,全长春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