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忧保姆开启二胎时代的第三种生活方式

中国资讯网  2017-12-08 16:01

    RD-SPACING: 0px;PADDING-: 1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a_content">

    RD-BREAK: break-all;PADDING-: 0px">二胎政策的放开,对于许多喜欢孩子家庭来说,拥有二娃不再是梦,但是在享受子女饶膝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一些幸福的小烦恼。家住北京昌平的李女士,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北京工作,2013年有了个宝宝,自己工作时间稳定,也有时间陪孩子,并且婆婆也会帮忙带,喜欢孩子的李女士觉得挺好的。“自从去年二胎政策放开之后,就想着再要一个宝宝,跟家里这个作伴,总觉得她自己太孤单了……于是今年就有第二个娃。”正在给孩子换尿布的李女士对记者说,“其实二胎也来的挺突然的,我去年正面临着升职,像我们那种事业性质的单位,升职还挺难的,我这一怀孕,自然也顾暇不上了。”

    RD-BREAK: break-all;PADDING-: 0px">产假快结束的时候,李女士变得更加担心,“现在两个孩子,大宝需要上幼儿园,小的还需要有人在家照顾,喂奶粉换尿布,还真有些忙不过来。虽然婆婆也能帮忙带吧,可是她毕竟上年纪了,还有就是老人嘛,总是宠着小孩子,之前大宝有一些习惯,花了好久才纠正过来。”其实,李女士这种情况并不是少数,很多女性生了二胎之后都面临着这样的事情。谁来带孩子?如果是自己带,工作和生活的兼顾将是一个重要问题;另一种方式是,交给婆婆带,可是由于老人们“隔辈宠”的心理,对孩子良好性格的养成会产生一定障碍,另外双方在教育方式也有所差别,有时难免会有争议。如何兼顾工作与家庭,如何在二胎之后还能自由的生活,已经成为困扰许多二胎妈妈的难题。

    RD-BREAK: break-all;PADDING-: 0px">RD-BREAK: break-all">专业家政服务 解除雇主后顾之忧

    RD-BREAK: break-all;PADDING-: 0px">“无忧保姆的阿姨真的很专业,宝宝的一些问题有时候我都没注意到,还是阿姨告诉我的,真的很感谢她。”李女士笑着对记者说。“其实一开始并没有打算请保姆,经常在网上看到一些保姆虐童的新闻,很害怕,所以不敢请。但是自己每天都特别匆忙,白天上班走的时候把奶粉都准备好,交给我婆婆;晚上下班回家也顾不上吃饭,又是一堆忙,真的很疲惫。以前周末的闲暇时光也全交付给了孩子。我们隔壁部门也有一个同事,跟我情况差不多,可是看她每天都很光鲜亮丽,周末还跟朋友聚会什么的,特别羡慕,就问了她,才知道,她们家在无忧保姆请了位保姆,专门负责照顾宝宝,人很好,也很专业。我回家跟老公商量了一下,于是也在他们家请了一位保姆,也就是现在的这位张阿姨,自从张阿姨来了之后,家里情况就一下变好了很多。”

    RD-BREAK: break-all;PADDING-: 0px">据了解,李女士家请的张阿姨,来自无忧保姆,一家专门从事家政服务的公司,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保姆、月嫂、育儿嫂、护工、工等服务。无忧保姆全体家政服务人员属于自营制员工。入职前都会对每位阿姨进行婚姻状况、配偶情况、子女状况、亲属关系四项社会关系调查,确保来源清晰后方可入职。创办近十年,无忧保姆已经为85万家庭找到了合适的家政服务人员,专业的家政服务不仅得到了政府和业内的诸多认可和嘉奖,也获得了用户的普遍好评。

    RD-BREAK: break-all;PADDING-: 0px" class="pcenter">25033dfd-dc4a-4475-ab61-f05d0d66b38d.jpg

    RD-BREAK: break-all;PADDING-: 0px" class="pcenter">无忧保姆

    RD-BREAK: break-all;PADDING-: 0px">RD-BREAK: break-all">职业化服务 开启二胎妈妈新生活

    RD-BREAK: break-all;PADDING-: 0px">据统计,目前从事家政服务的人员以女性为主,并且大多数人员没有经过正规的职业培训,不具备相应的职业资格。为提高家政服务员技能素质和职业化水平,无忧保姆每年定期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课程。通过一段时间紧张且高效的培训,每期参加培训的员工都会系统地掌握包括孕妇生理与心理、妊娠期工作与起居常识、胎教常识、母乳喂养指导、新生儿护理常识、新生儿抚触方法、新生儿常见病护理常识等课程内容。

    RD-BREAK: break-all;PADDING-: 0px">据悉,不少参与培训的阿姨参加培训的目的很简单,希望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提升自身职业含金量,再加上日后实际的服务经验,获得比未参加培训的人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为丰厚的服务薪资。有不少学员除了白天8个的课程学习外,也会利用业余时间丰富自己在产妇护理和新生儿照料方面的知识。

    RD-BREAK: break-all;PADDING-: 0px" class="pcenter">e0c9e82c-e00a-437d-b381-3c81be11553d.png

    RD-BREAK: break-all;PADDING-: 0px" class="pcenter">无忧保姆

    RD-BREAK: break-all;PADDING-: 0px">如今李女士正在为今年的升职努力准备着,谈起无忧保姆,她心存感激,“张阿姨真的很专业,她经常会总结一些有用的育婴小知识给我,虽然是第二次当妈妈了,但依旧不断有新的相关知识需要学习,真的很感谢她,感谢无忧保姆。”一直以来,无忧保姆通过科学的培训课程,为社会输送专业的技能型服务人员,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家政服务。相信以“无忧保姆保无忧”为初心和宗旨,无忧保姆将为更多的二胎妈妈开启二胎时代的第三种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