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泊寓•万科旗下长租公寓 胜利大街店开业-长春再添新枝

房天下   2017-12-03 10:08

[摘要] 泊寓•城市青年家,这是主打城市青年家的长租公寓品牌,由万科集团出品,服务于有态度、有活力的城市青年,致力于为漂泊在外的“奋青”们营造公寓式的“家”。2017年2月,泊寓首店正式落户长春市经开区,2017年12月1日,泊寓在长春再添新枝--宽城区胜利大街与上海路交汇处的泊寓•胜利大街店正式对外揭开神秘面纱。

泊寓•城市青年家,这是主打城市青年家的长租公寓品牌,由万科集团出品,服务于有态度、有活力的城市青年,致力于为漂泊在外的“奋青”们营造公寓式的“家”。

2017年2月,泊寓首店正式落户长春市经开区,2017年12月1日,泊寓在长春再添新枝——宽城区胜利大街与上海路交汇处的泊寓•胜利大街店正式对外揭开神秘面纱。当日长春万科领导、嘉宾及泊寓品牌合作伙伴、供应商、媒体齐聚一堂,见证新店揭幕这一重要时刻。

1

泊寓•胜利大街店是万科在长春布局的第二个长租公寓项目,万科依托房地产产业链,通过前期研究青年群体与租住习惯,从项目选址、成本控制到设计施工的质量上均有所保障。泊寓•胜利大街店,顺应趋势,着力打造阅读区、休闲区、公共厨房、洗衣房等共享生活空间,满足青年生活、社交需求的同时,提升青年乐居幸福感,提高城市人才吸引力。历经120多个日夜、几十次的方案修改最终落地,打造春城崭新城市共享生活空间。

3

泊寓在长春的项目泊寓珠海路店已于2017年2月18日开业。项目紧邻伊通河畔,轻轨四号,出租率始终保持满租状态,其良好的安全性与社区氛围深受城市青年喜爱。除珠海路店与胜利大街店外,硅谷大街店也将于年内开业。

运营管理上,万科自主研发了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管理平台,看房、签约、缴租等所有租务场景实现线上管理,房源真实,实景图片,底价透明,不浪费时间在看房途中奔波。针对传统出租屋治安、消防隐患突出的问题,泊寓通过租户身份认证、公区监控覆盖、标配烟感和自动喷淋系统等方式,保证每位租户的安心安全。凭借低租金、缴费方式灵活、拎包入住、服务便捷、社群氛围好等特点,泊寓项目一经推出便受到热捧,为城市解决青年人的租房问题提供了良好的尝试。

4

同时,万科地产项目与泊寓租售联动,泊寓家友在泊寓支付的每一笔房租都是在为万科首付存款,万科准业主新房交付之前也可获得专属优惠折扣在泊寓安心入住。

租赁是城市新市民及城市青年解决居住问题的主要方式,万科通过参与房屋租赁市场,为新市民及城市青年提供更多可承受的住房。对于城市,无论是从提升人才吸引力,还是盘活存量资产的角度,长租公寓都具有相当重要的意义。

2

泊寓致力于成为国家建立城市居住长效机制中租赁业务的主力军。从相识、到相知,泊寓始终对话青年群体,保持年轻,追求梦想。在这个停泊的港湾与边岸,没有漂泊,只有生活。一年四季不重样的社区活动,创业分享、火锅啤酒、音乐节、台球大赛、枕头大战、厨艺争霸、团圆饭、万圣狂欢……租住生活从此回归轻松、简单、快乐的本质。泊寓•城市青年家,不是一个人的故事,而是一群人的故事。

据悉,泊寓•胜利大街店开业现已开始租赁,具体可咨询0431-8969787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