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王椰板材生产基地—浙江嘉善天凝工厂

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7-11-22 17:00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post-title">

大王椰板材生产基地—浙江嘉善天凝工厂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clearfix">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post-content clearfix" deep="8">

RD-WRAP: break-word;PADDING-: 0px">大王椰板材是江浙沪家喻户晓的板材品牌,目前甚至把专卖店开进了西藏、内蒙、新疆,大王椰板材在业界的口碑一直很不错,几乎要装修的朋友只要了解过这个品牌的板材,都会对它印象深刻,因为大王椰板材一直将环保放在重中之重,以不贴牌专注自主生产闻名业内,那么您知道大王椰板材的生产基地在哪里吗?

RD-WRAP: break-word;PADDING-: 0px">图片15.jpg

RD-WRAP: break-word;PADDING-: 0px">大王椰板材属于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立于2000年,大王椰集团的总部坐落在浙江杭州萧山,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只要上网搜索一下就可以查到,而大王椰板材的生产基地却在浙江嘉善,那是因为浙江嘉善是目前四大板材生产基地之一。除了浙江嘉善,还有山东临沂、江苏邳州、河北文安。浙江嘉善有很强的地理优势,地处长三角经济带,在资源和运输上都有很强的优势,大王椰把板材生产基地选择在浙江嘉善建立也就不足为奇了!

RD-WRAP: break-word;PADDING-: 0px">图片16.jpg

RD-WRAP: break-word;PADDING-: 0px">2005年大王椰板材落户嘉善,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大王椰板材在浙江嘉善投资12亿,建立了250亩的现代化生产基地,拥有38条先进生产线,2015年正式投产,每月板材的产量达到1.8万张。2017年大王椰斥巨资建设的专门用于全屋定制的70余亩现代化生产工厂也正式投入使用,由此,大王椰生产基地成为板材行业内规模屈指可数的巨型工厂,规模、先进程度,都遥遥领先。据说不久就要出个官方航拍视频,这是有多大!!??

RD-WRAP: break-word;PADDING-: 0px">图片17.jpg

RD-WRAP: break-word;PADDING-: 0px">大王椰嘉善天凝工厂拥有2000多名员工,生产模式属于人工加机械流水线作业,每个岗位上都有专业人员指导及品质监控人员,产品的任何质量问题都会得到及时的监控和处理,达到国际标准的一条龙流程化质量监控处理体系。从原料筛选、板材生产、板材包装、板材仓储都是在大王椰板材天凝工厂内完成。

RD-WRAP: break-word;PADDING-: 0px">图片18.jpg

RD-WRAP: break-word;PADDING-: 0px">板材生产好后,再由大王椰板材天凝工厂发往大王椰总部及在的九大运营中心,由运营中心进行仓储管理和货品的调配。将质量上乘的生态免漆板石膏板多层板等各类板材产品发往运营中心下的大王椰板材专卖店。最终到达终端消费者或是各型装饰公司、大型工程项目或是板式家具工厂手中。

RD-WRAP: break-word;PADDING-: 0px">通过以上大王椰板材生产基地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大王椰板材是在哪里生产的这个问题有所了解了吧!买板材当然要认准有强大生产制造能力的品牌,大王椰板材打造更高端的环保板材,一直致力于板材环保,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产板材产品,只为了能让消费者使用上放心、安心、顺心的品质板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