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春中海物业欢乐家庭节大型趣味活动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7-11-21 15:37

[摘要] 上周的双十一带来了一场线上的狂欢盛典,一周之后的11月19日,长春中海物业也为上千名中海业主奉献了一道线下的欢乐盛宴。精彩从早8点开始,长春中海物业迎来全部19个前来参加欢乐家庭节活动的管理处。从场内包柱到场边围挡,无一不为场地营造着欢乐的气氛。

上周的双十一带来了一场线上的狂欢盛典,一周之后的11月19日,长春中海物业也为上千名中海业主奉献了一道线下的欢乐盛宴。

精彩从早8点开始,随着辆大巴车驶达活动场地,来自金域中央的业主们率先感受到场地的魅力。16米长的巨型背景映衬出宏大的场面,19面欢乐家庭节挂旗,象征着长春中海物业全部19个前来参加欢乐家庭节活动的管理处。从场内包到场边围挡,无一不为场地营造着欢乐的气氛。

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响起,金域舞团开始进行暖场表演,从《父亲草原母亲的河》到《DJ的歌》。连续表演过后,长春中海物业19个管理处陆续到场。

北京时间9点整,主持人宣布长春中海物业欢乐家庭节大型趣味活动正式开始。随着演出的进行,场内气氛逐渐达到了高潮。来自国社碧林管理处的小摇滚乐队为业主们呈现出张力十足的演出,众人欢呼声,叫好声不断。

川剧变脸给业主们带来了别样的国粹演绎,让众人视觉得到了极大的享受。

小丑表演是小业主们最喜欢的节目,气球在小丑艺人的手中不断变换着造型和花样,在孩子们的阵阵惊呼中,现场气氛达到了一个小小的高潮。

随后长春中海物业团队向业主们表演了中海物业在推广的微笑礼仪操展示。长春中海物业专业的团队形象深深地刻在现场每一名观众的脑海中。

精彩的表演后,万众期待的趣味游戏环节开始了。总教练讲解完规则后,趣味游戏环节正式开始。疯狂毛毛虫、妙笔生花、超级大锤、车轮滚滚、鼓动人生。

每个有趣的游戏结束后,长春中海物业都会为参与者颁发“欢乐家庭节”五个字中的一个,也会为胜利者颁发暖心礼品以兹鼓励。玩满五个游戏,集齐五字的业主则获得了长春中海物业精心准备的品牌玻璃保温杯一个。

笑声不断,乐趣多多。每半的大抽奖更是吸引了场上所有人的目光,3个扫地机器人,2个小米平衡车纷纷被幸运的业主抽取。环节的最后,此次欢乐家庭节大型趣味活动的大奖——iPhone8,被来自寰宇天下FH管理处的业主抽取。在台上,一家三口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欢乐映照在每位业主的脸上。

除了现场动态的演艺,还有诸多吸引人眼球的静态环节。蝙蝠侠的座驾停靠在活动场地的正门口,进门的业主们纷纷上前围观,合影留念。

一进入场地,熊本熊和诸多卡通人物也纷纷同小业主们打起了招呼。

在场地内部更是有多家知名教育机构参与其中,早教、绘画、少儿英语、儿童体能测验被诸多家长追捧。健身、豪车、休闲娱乐等商家的加入也引起了业主们的兴趣。

诸多商家中,最吸引人的要数优你家APP,业主们对这款方便生活的掌上精灵称赞不已。纷纷表示此软件解决了业主生活中的众多难题,加强了中海物业与业主之间的互动和联系。

此次欢乐家庭节活动还以照片的方式回顾了今年长春中海物业的工作内容。在场的中海业主们通过一幅幅照片,感受到了长春中海物业人的用心和暖心。

东北偏北,天气渐寒。然而寒意带不走的,却是中海业主的享乐与欢快。精彩还会继续,长春中海物业将会用更优质的行动让居住在中海的业主满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