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新越达科技产业园园区开放暨主流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11-11 17:01

[摘要] 11月10日下午3时,高新越达科技产业园迎来园区首映暨媒体见面会。高新区领导、高新越达科技产业园营销总经理崔学忠以及长春各电台、报纸、网媒、移动端等十几家主流媒体共同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11月10日下午3时,高新越达科技产业园迎来园区首映暨媒体见面会。高新区领导、高新越达科技产业园营销总经理崔学忠以及长春各电台、报纸、网媒、移动端等十几家主流媒体共同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上,越达科技产业园营销总经理崔学忠向来宾们介绍了越达企业及品牌发展战略和科技园项目情况,他表示:“项目自2016年4月开始动工, 一期将于2017年10月末8万平方米共15栋厂房交付客户使用,剩余12栋产品将于2018年底全部竣工,产业园建成后,可以接纳约150余家高成长性科技型企业入驻发展,达产后年营业收入可达11亿元人民币,成为我市新型科技创新产业基地和上市科技企业孵化培育基地。”

同时,面对各位媒体朋友的积极提问,项目领导一一作出了解答,多家媒体代表与项目领导一同讨论、分享参观项目感受,在短短约1的媒体见面会中,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高新越达科技产业园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沟通。

长春高新越达科技产业园是由长春嘉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发,总占地面积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8亿元,项目共分二期开发建设, 一期将于2017年10月末8万平方米共15栋厂房交付客户使用,剩余12栋产品将于2018年底全部竣工。

据了解,项目由25栋标准厂房和4栋辅助办公楼组成。建成后成为高新区乃至长春市个高层次、综合性的新型双创平台。可用于企业科研、投资、加工、孵化、办公、企业加速等。

项目整体布局合理,单体建筑面积区间1600—7500平方米,一层层高6.5米,二层层高4.5米,三层层高3.9米,部分厂房一层层高达8米超高举架, 8米跨超宽空间,厂房面积也可自由分割,其中6号、7号、10号、13号、15号楼建有地下停车场、可用于企业停车仓储等。满足入驻企业厂、办、研、储一体式需求。园区拥有25%以上超高绿化率,一楼独享私密花园,楼顶可自行打造空中花园。

咨询电话:8693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