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互联生活 时尚主场 匠心致敬青年人

——新大集团&海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即将盛大启幕

房天下  2017-11-03 14:18

[摘要] 11月5日,新大集团打造的“新睿社交型智慧公寓——新大E+时代”产品发布会”暨新大集团&海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在长春凯悦酒店盛大召开!一场划时代的智慧巨献,即将耀世登场。

11月5日,新大集团打造的“新睿社交型智慧公寓——新大E+时代”产品发布会”暨新大集团&海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在长春凯悦酒店盛大召开!一场划时代的智慧巨献,即将耀世登场。

据举办方介绍,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新闻发布会,更是地产与科技的魅力碰撞!海尔非常重视此次与新大地产的战略合作,海尔智慧家庭和海尔家电将与地产开发强强联合,打造城市公寓样本,把科技智慧与居住空间完美融合,为长春青年人提供一种全新的、共享的智慧生活方式!

新大地产所开发的新大•E+时代项目,位于城市二环内,仙台大街与威海路交汇(赛德广场旁),轻轨4号线咫尺尽享,四大商圈环绕,繁华生活伴左右;项目将打造新睿社交型智慧公寓,在打造高产品力、全休闲配套的基础上,又为项目引进智能化系统,打造城市公寓智慧社区,包括智慧社区、智慧服务、智慧家居三大方面,从社区安防、生活便捷、居住舒适和居住健康四个方面出发,使项目成为城市公寓新的风向标。多重生活场景模式,为青年构建智慧生活圈,手机端“社区智慧平台”,连通智能家居系统让青年人移动掌控生活。

项目未来租客年龄主要分布在18-30岁之间,以时尚白领、创业青年和大学生群体为主,他们追求生活品质的时尚感与个性化,期待社交互动,且乐于交流,乐于分享价值。社区中心成为年轻人社交、办公、游戏、娱乐、学习等场景载体,更是不定期举办的电竞等等主题活动,为年轻人打造一站式的社交平台和生活新生态。

据悉,新大•E+时代,智慧小公寓总价17万起,超高性价比,超前设计理念,一经上市即引起广泛追捧。此次活动将深入解读项目规划设计初衷,带来全新的青年居住理念,更为到访嘉宾精心准备超值大礼,到访即可参与抽奖,IphoneX、智能冰箱、智能机器人、智能电饭煲等。

建面约22-58平米创新LOFT公寓,会员登记火热进行中!

财富热线:82257777;接待中心:赛德广场居然之家(迪卡侬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