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长春看点>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大V观】房价上涨的喜悦与恐慌

长春看点2017-10-24 10:46:52

  近期,一线城市合部分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回落,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也趋于稳定。预计今年四季度房地产市场还将延续成交量增速回落,成交价格趋于稳定的走势。

10月23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9月份70个大中小城市的房价数据,一眼望去,只有一个字能概括,那就是“稳”只有部分城市微幅上涨。

其实从各城市出台的有关房地产政策上看,一些城市已经陆续出现限售、在相对的高位套牢了一部分投资客户。至于宁夏那个房产税的乌龙新闻,大家就没有必要深度解读了,宁夏实施这个细则不等于“房地产税”落地,个人拥有住宅被征收房产税的,目前仍然仅限于重庆和上海等试点城市的少数情况。

上面说的是大环境,并不是我想絮叨的!

在回头说说长春,最近朋友圈刷爆的除了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就是中海北湖单挑众房企、华润南部再下一城了。

所以有人问,刚需还能不能买房子?买房子还能不能赚钱了?

其实,无论刚需还是投资,都要量力而行,把杠杆控制在合理安全的范围内,结婚买房、孩子上学买房、为了照顾老人买房,只要是资金充裕且自住的,无所谓合适不合适,因为终归是要买的,不买还能怎么办?毕竟随着各类成本的不断提高,断崖式下跌的可能性短期内几乎为零,况且房产也是抵御通胀的一个好办法。

而且就长春一个省会城市来说,目前的价格只能说算是合理的,但它似乎来的太快太猛,让我们有点束手无策和望尘却步,对很多刚需群体或是沉重的打击,刚攒好的十万块,首付居然变成了十二万块。

随着长春土拍的疯狂上演,来参加选美的清一色是大罩杯的知名企业,单户面积都是90多平起,有多少人,看着手里的钱,在售楼处门前徘徊且辗转反侧难以入眠。

所以,名企竞地,一家独大,也未必就是好事。摒弃了竞争,还哪里来的品质;摒弃了刚需,还哪里来的投资者,万事有缘,万根有果。

至于长春会不会出台相关的调控政策,如若拍大腿说,我觉得不会。即使有,也是很温和的,从这几轮土拍看,官方、开发企业、媒体基调出奇的一致,甚至让我觉得惊悚,提购房者捏出一把冷汗。

QQ截图20170928125658.jp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