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全省暴雨警报,想的电热毛巾架解救“湿衣族”

中国资讯网  2017-10-23 14:54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近日,受台风“卡努”外围环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浙江大部分地区相继拉响了暴雨蓝色预警信号,暴雨时间长,强度大,加之冷空气影响,各地一夜入冬,气温骤降十几度,浙江市民纷纷裹紧大衣,提前入冬。台风不仅影响出行和工作,还极大地影响了生活品质,最直观的体现在洗衣问题上:不洗,衣物堆积滋生细菌;洗,越晒越湿,还会有难闻的霉味。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除了传统的阳台阴干,为了能在暴雨天穿到舒适干爽的衣服。城市居民也纷纷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吹风机、风扇成了“吹干利器”,也有不少市民选择购买电热干衣设备用以解放双手。浙江本土品牌“SHARNDY想的电热毛巾架”凭借着优异的性能和极高的使用安全性,也掀起了自己的品牌台风。

RD-SPAC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想的电热 毛巾架  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早在今年年初,“SHARNDY想的”研发制造的电热毛巾架在“2017宁波人居产业跨界年会”中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认可,一举摘得2017年度宁波室内设计师推荐品牌称号,年会由城市精英生活读本《宁波装饰》杂志和德克德家家居广场与宁波都市报系共同主办,是宁波投资开发、地产金融、建筑设计、家居建材等产业的风向标,预示着宁波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火爆产品。

RD-SPAC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 想的电热晾衣架 ETW39AL-92S产品系列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想的采用 电热烘干技术,雨天也能 安全 干衣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SHARNDY想的”在电热毛巾架、电热晾衣架管内引入烘干技术,插电发热,通电十即可达到并保持45-55摄氏度恒温,持续高温均匀受热,仅需4就可以烘干衣物,可以彻底解决阴雨天衣物难干的问题。即使是在晴天,也能大大节省晾晒时间,应急使用十分方便。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外形上,“想的”电热晾衣架与普通晾衣架区别不大,不插电使用的情况下也可以当做单纯晾衣架使用;“想的”电热毛巾架一架两用,节省了居住空间和经济成本。台风“卡努”到来使得“想的”电热毛巾架提前销售火爆,销售量不断跃升。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对比其他类型的烘干机,“想的”电热烘干的优势还在于省电,210瓦中温低功率,24只需要5度电,超强省电功能令消费者倍加青睐。

RD-SPAC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通电和加热容易成为不安全因素,尤其是在家庭的小空间内,“想的”设计人员在研发电热毛巾架、电热晾衣架时将安全因素视为首要考量要素,制定过热保护方案,在晾衣板上搭载降温器,当温度超过75摄氏度时,晾衣架自动停止工作,防患于未然。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另外,考虑到洗后衣物带有大量水分的问题,“想的”电热毛巾架、电热晾衣架采用防水防尘技术,并获得IP22防水防尘等级认证,技术过关,设计实用,只为使用安全。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品牌创立之初,“想的”就制定了自己的核心理念,陪伴消费者安心舒适地度过每一个阴雨天,利用电发热技术生产制造想的电热毛巾架、想的电热晾衣架,产品特色与核心理念都融入到了品牌标语中:有温度的衣架。纵使窗外阴雨连绵,“SHARNDY想的”温暖依旧,衣物干爽依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