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长春大小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东师附属学校周边的那些小区

长春大小事2017-10-23 12:51:12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东北师范大学是一所具有实验性和示范性的全日制小学,创办于1948年。目前包括四个校区,两所幼儿园。

1、东师附属小学本校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自由大路696号

房价及楼盘推荐:本区域属于长春市城区,没有新房在售,也主要面向内招生,普遍房二手房房龄20年,单房价1.2W -1.4W (参照各二手房网站报价)双均价在2W 左右!主要房源集中在新民广场自由大路两侧,想买的赶紧准备吧,据说要求入住至少三年以上,且还要进行家访是否真的入住等等,要求还很五花八门的,建议有想在这的,尽早下手,实地考察后再买!

2、东师二附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繁荣路8号,这个地址又是一个的地址,该校2014年之前一直是私立校,在2014年以后退回公办,虽然是公立校但是由于之前一些遗留等近两年内不会划分,空余主要以电脑的形式进行招生。

房价:新盘有大禹南湖首府,威尼斯花园,大禹城邦、大通花园等小区虽然目前并不是,但是占尽了地利,二手房房价也已经突破万元。

3、东师三附小(东师中信实验)

地址:中信城枫丹白露北门东行50米

房价:私立校,主要招生是中信城小区内适龄学生,中信城引进对于购房业主进行赠送,虽然是私立校但是师资等硬件设施都不逊于公立校,所以周边房价新房中信云邸房价也已经过万,而二手房均价也接近万元!值得注意的是,送的房子如果这个已经有人了,那么这个房子再次转让后就没有了!买二手房的亲们自己做好考察哦!~

4、东师附属明珠校区(初中)

地址:人街9000号

房价:在人街上,新盘万科金域长春,保利金香槟,东安瑞凯国际,国信央城8号点击领取再买房,国信中央新城,恒大御景等;老小区有长春明珠、长春豪园、民航花园、万豪汇景新城等比较高档的老小区。二手房价格在10000元/平,甚至更高。


1422001674682_000.jp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