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视聚焦碧桂园职教扶贫先行 阻断贫困代际传递

房天下  2017-10-20 09:53

[摘要] 片子讲述了碧桂园办全免费大学--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的故事,并以两位寒门学子脱贫致富的故事带出了碧桂园职业学院 成果:首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9.66%,平均月薪超过本科生,部分尖子生月薪突破万元,实现“一人成才,全家脱贫”。

10月19日上午6时许,“央视国家品牌计划”《碧桂园| 扶贫》故事片在央视一套播出。片子讲述了碧桂园办全免费大学——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的故事,并以两位寒门学子脱贫致富的故事带出了碧桂园职业学院 成果:首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9.66%,平均月薪超过本科生,部分尖子生月薪突破万元,实现“一人成才,全家脱贫”。

央视报道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v0562zfo97g.html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由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副主席杨惠妍女士于 2014年创办,至今已投入6亿元。学院对来自贫困家庭的学生提供全免费 ,2017年首届290名毕业生,289人实现就业,平均月薪3873元,超过广东省 厅公布的2016年本科生;逾六成学生获得基层管理或技术骨干岗位,部分毕业生的月薪突破万元。

毕业生梁云天和卓文珠回忆各自坎坷不幸的身世,仍难掩伤心的神情,幸好,通过免费的职业 培训,他们改变了命运。卓文珠动情地说:“是碧桂园职业学院让我得到改变命运的机会。我相信用自己的努力和勤劳,一定会改变我的家庭,让家人过得更好。”梁云天也踌躇满志道:“我希望自己未来能够像杨叔叔父女一样,有能力的时候,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十九大报告对精准扶贫做出了进一步阐释,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

学院创办人杨国强先生和杨惠妍女士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号召,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耕职业 扶贫,尤其是对那些被贫穷困扰的年青有志者,为他们提供良好的系统职业技能培训,为他们打开通往成才、成功的大门,为他们实现出彩的人生搭建舞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