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亿巨资斥造,更新长春商业未来

——力旺广场CBD样板解读——商业篇

房天下   2017-10-18 09:53

[摘要] 当我们站在城市高度去审视长春时,尽管大型商业林立,但都不能代表长春。如今,随着力旺广场商业即将盛大启幕,长春700多万人民期盼的商业盛景终于来了!朝阳城心CBD区域,天生繁华,铸造商业新地标作为城 区域,商业地标的出现是顺应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

当我们站在城市高度去审视长春时,尽管大型商业林立,但都不能代表长春。长春,需要一个真正代表城市的商业图腾,来向长春人民和 宣告城市的繁华与发展。如今,随着力旺广场商业即将盛大启幕,长春700多万人民期盼的商业盛景终于来了!

作为城 区域,商业地标的出现是顺应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作为长春的主城区,科技、文化与商贸 城区,朝阳区代表着长春的经济发展实力。力旺广场择址于此,正是在主城区经济发展动脉之上,地利之势与强大实力合一,双力凝聚锻造约5万㎡奢品商业。而今,这座足以璀璨长春的商业地标即将拉开帷幕,也标志着长春下一个商业时代的开启!

斥资约5亿,对接 ,汇聚一线品牌

约5万㎡奢品商业,约5亿巨资斥造,力旺广场将更好的商业体验引入长春!范围内 合法使用“CCTV—发现之旅舌尖上的中国”品牌, 实体体验店 于此,汇集全中国美食;长春 当当线下实体店,用阅读开启人生的新篇章;长春 美丽田园 医美,邂逅终身的优雅与美丽;长春 兔子坡主题室内游乐场,专门为中国3—14岁孩子打造的游乐 ;太阳树进口超市,为每个家庭空运全球的新鲜果蔬,无需等待时刻尝鲜;万达影城芝华仕真皮座椅VIP厅,IMAX震撼视觉体验;更有蕃茄田艺术、巧虎、麦田机器人俱乐部……从生活到娱乐、从老及青至幼,汇聚 一线生活品牌,品味奢适生活。

为186户业主的豪奢生活而来!约5万㎡力旺广场奢品商业,長春壹號院专属配套。下楼即可享受 都会繁华,尊崇体验不言而喻!長春壹號院建筑面积约182—340㎡全实景豪奢现房,900万级城央洋房,阔绰尺度灵动空间,所见即所享。园区景观匠心规划,溯源法国凡尔赛宫中轴对称理念,萃取法式园林的优雅,在园区主景观位置打造约2000㎡下沉式景观广场。全部石材采用“ 麻”石材整块切割而成,多重水系配以名贵树种营造艺术园林气息,步移景异处处皆是法国的浪漫情调。物业服务更享Butler+物业专利品牌,以贴心周到的礼节,服务壹号业主。

舌尖上的中国力旺广场,长春 CBD样板

历时4年,斥资15亿,力旺集团倾力筑造长春 CBD样板——力旺广场城市综合体!集长春5A级写字间、 商业、 豪宅于一体,打造城市 的CBD样板。看齐 金融都会,全维度改革长春城市生活,提升城市价值,满足人们日益提升的物质与精神生活需求。强大动力引擎的力旺广场,将以奢品商业的全面启航为契机,变革长春商业模式,引领城市未来发展!

11月5日,力旺广场奢品商业即将盛势启幕,长春全新的商业时代已来!全城瞩目,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