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斥资5个亿,打造长春豪奢配套竟只为186户业主!

——長春壹號院,城央洋房900万/套,不止312平

房天下   2017-10-16 13:26

[摘要] 有一种生活方式,不是财富的彰显,而是奢华品格的体验。在长春,这种生活方式叫长春壹号院城央洋房,建筑面积约312㎡奢适空间,却不止312㎡的尊崇享受!不止豪奢,更享优越长春壹号院,力旺广场之上城市峯境大宅。

有一种生活方式,不是财富的彰显,而是奢华的品格的体验。每一座城市都以这种可遇不可求的生活为尊,少数人拥享,多数人仰望。在长春,这种生活方式叫長春壹號院城央洋房建筑面积约312㎡奢适空间,却不止312㎡的尊崇享受!

長春壹號院,力旺广场之上城市峯境大宅。享约5亿斥造力旺广场,约5万㎡专属商业配套,足不出“园”即可享受比肩世界都会的繁华,快人一步的优越享受。范围内合法使用“CCTV—发现之旅舌尖上的中国”品牌,实体体验店落户,带您品味全中国的舌尖美食;太阳树进口超市,为每个家庭空运全球的新鲜果蔬,无需等待时刻尝鲜;休闲假日,陪家人去万达影城看一场IMAX电影;闺蜜小聚,品一杯星巴克的咖啡,或者去美丽田园做个SPA;若家有宝贝,兔子坡则是之选,让孩子尽情的去野;学龄的孩子,不妨去当当阅界陪孩子一起阅读,还有蕃茄田艺术挖掘孩子的艺术天赋;不仅如此,更有巧虎、麦田机器人俱乐部……从生活到娱乐、从成年到宝贝,分龄配套满足各个年龄层面的物质与精神生活需求。

力旺广场写字楼、企业独栋矗立于長春壹號院之侧,仅需搭乘两部电梯的时间,即可连接事业与生活。5A写字间,全部采用双层LOW-E玻璃幕墙,局部辅以石材与真石漆搭配,彰显企业形象更展现非凡的商务地位。现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科大讯飞等名企均已进驻,更有双创基地蓬勃发展。如今的力旺广场,不仅拥有着璀璨繁华的商业,更因浓郁的商务氛围,成为了长春新的商务领地。

奢适生活近在咫尺,家庭事业更上层峰,長春壹號院在拥有双价值外核的同时,产品价值更无与争峯。走进長春壹號院,全部产品皆以全实景现房呈现,阔绰尺度灵动空间,所见即所享。园区景观匠心规划,溯源法国凡尔赛宫中轴对称理念,萃取法式园林的优雅,在园区主景观位置打造约2000㎡下沉式景观广场。全部石材采用“黄金麻”石材整块切割而成,多重水系配以名贵树种营造艺术园林气息,步移景异处处皆是法国的浪漫情调。在物业服务上,更如英式贵胄般。Butler+物业专利品牌,源自英式管家服务的延伸,具备国家一级物业资质,以贴心周到的礼节,为186户业主提供专属服务。

【长春壹号生活样板】——長春壹號院,力旺广场之上,享专属约5万㎡奢品配套。不止于此,更享南湖之畔纯净自然、悦会所圈层运动社交平台……900万城央洋房,不止312㎡的尊崇享受,臻席以待,只有亲临方可体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