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芊忆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长春房贷利率再紧缩部分银行停贷

芊忆 2017-10-16 11:09:03

9月22日晚间至23日凌晨,重庆、南昌等城市相继发布楼市调控新政。 限购、限贷、限售的队伍越来越庞大。

随着年末的临近,长春市各大银行的贷款额度也愈加紧张,目前,长春部分银行甚至早已经处于停止放贷的情况。

利率紧缩 部分银行停止放款

9月28日,记者采访到中国民生银行胜利大街支行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现在一手房的贷款业务已经全停,主要原因是已经没有放款额度了。”该工作人员表示,“从今年的5月份开始,首套商品住宅贷款利率就已经上浮20%以上了,尽管贷款利率较高,但仍旧没有放款额度了。”

除此之外,据记者了解,中信银行西安大路支行也已经停止办理了商品住宅贷款业务。

额度有限 多数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建设银行人民广场支行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建行首套房贷的贷款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5%。“利率上浮5%是从一个月之前调整的,随着贷款额度逐渐紧缩,不排除再次调整房贷利率的可能。”

而工商银行人民广场支行的利率变化也是在7、8月份就开始了,目前首套房贷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10%。

除此之外,中国银行新华路支行合作楼盘为力旺壹号院,针对该项目首套房贷基准利率上浮5%,二套房贷基准利率上浮15%。

光大银行东盛大街支行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首套、二套商品住宅房贷利率均为基准利率上浮10%,“个别月份存在没有额度的现象。”

与光大银行东盛大街支行利率上浮相同的还有兴业银行湖西路支行,首套、二套商品住宅房贷利率也均为基准利率上浮10%。

基本没有优惠 基准利率也存在

尽管房贷政策处于紧缩的状态,但首套房基准利率也是存在的,吉林银行东盛支行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支行现在其他的楼盘都没怎么做,我们正常在做的就是亚泰的两个楼盘,房贷暂时是基准利率,二套房贷利率上浮10%”。

不同的楼盘和银行签订的利率协议也不同。华夏银行吉林大路支行向记者解释道,“目前和我们银行合作的楼盘有新城吾悦广场,泰豪深蓝国际,远洋锦唐,高新慧園。住宅主要是远洋锦唐和高新慧園合作,目前首套房贷款是基准利率,二套房贷款利率上浮10%,像新城吾悦广场这种商铺贷款利率上浮20%。”

据记者了解,现在各银行的额度有限,放款会非常缓慢。

长春惠买房 芊忆  霍伟佳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