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路有你,感动常在

——青旅宽城一号全城征集 美感动瞬间即将温馨启幕

房天下   2017-09-30 15:17

[摘要] 有时候,一张照片,记录的不仅仅是单纯的画面,它更能引起人们强烈的情感共鸣。生活中,有许多感人的瞬间值得颂扬,定格“真、善、美”的每一个镜头,都诉说着照片中人物的自身故事,令人刻骨铭心。

有时候,一张照片,记录的不仅仅是单纯的画面,它更能引起人们强烈的情感共鸣。生活中,有许多感人的瞬间值得颂扬,定格“真、善、美”的每一个镜头,都诉说着照片中人物的自身故事,令人刻骨铭心。

为了能更好地传播社会正能量,青旅•宽城一号“一路有你,感动常在”,全城征集 美感动瞬间将于9月28日温馨启幕。欢迎你随时记录身边的“感动瞬间”,定格“真、善、美”,更有机会赢取千元购物卡大奖。

发送感动瞬间照片至青旅•宽城一号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全民 美感动瞬间照片投票,投票结束后,青旅•宽城一号将对投票结果进行公示,客户即可到售楼处领取礼品。

活动时间:

感动征集:9月28日——10月10日

照片投票:10月11日——10月25日

投票公示:10月27日

活动奖品:

一等奖:1000元购物卡

二等奖:500元购物卡

三等奖:100元购物卡

参与奖:多彩渐变玫瑰花礼盒

青旅•宽城一号,征集温馨瞬间,不仅在国庆 周期间温馨礼献,而其未来的无限前景,更让一座城市的发展为之感动。

青旅•宽城一号,无缝接驳 1号线始发站,并直通项目,北湖快轨、快速路围合于此,立体交通畅达全城,商务办公无往不利。72中富城校区为公立名校, 、初中一站连读,凭借雄厚师资力量及先进 理念,打造宽城全新文化枢纽。

同时,5万平欧亚购物 进驻,砂之船(中东)奥莱、麦德龙超市近在迟尺,集萃购物、休闲、游乐场、美食、电影等多业态,国内外大牌名品汇聚,购物逛街不需远行,于此尊享一席流动的品牌盛宴,可辐射区域百万人潮,勾勒城市繁华景象,助力宽城商业腾飞。

国际奢华五星酒店荣耀进驻,以超一流的标准、国际化的服务,为城市领袖打造奢华圈层,以其地标姿态,礼献城市层峰人士。项目特设大型运动MALL,集萃健身、瑜伽、游泳等项目,在这里不谈工作、没有束缚,只为愉悦自己而来,谈笑间,界定城市社交版图。

此外,宽城区 、民政局、劳动社保局等围合于此,全面满足民生需求,居于青旅•宽城一号,便民生活由此开启。近揽16万平宽城 公园,城 难能可贵的绿肺,绿心环簇商业 ,尽可登顶生态商务高峰

青旅•宽城一号,将携手国企美好愿景,先于时代,为改变城市商业格局而来,助力大长春展翅腾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