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芊忆>  正文

手机看新闻

2017长春楼市供给侧产品升级(一)改善时代来临

芊忆2017-09-21 15:23:35

根据克而瑞长春机构发布的1-8月长春房地产企业销售数据,万科位居房企销售金额排行榜位,其56.57亿元的销售额几乎相当于第二名中海和第三名大众置业的销售额之和。

名和第二名销售额差距高达27亿元,长春还是首次!

而在8月份的楼盘销售额排行榜上,天茂湖以4亿元的销售金额又一次位列。

一个定位中高端消费群体的房企,异军突起!一个定位纯改善购房者的楼盘,屡次成为长春楼市销售金额。

2017年,改善时代已至,而这个背后,我们发现,是楼市供给侧的产品大升级!

2017年,长春楼市卖得火,定位改善、注重品质的楼盘尤其火。

今年亮相的新盘,保利溪湖林语、恒大檀溪郡、华润紫云府、华润净月臺、高新慧园、万科翡翠公园、远洋锦唐、吴中桃花源、中国铁建花语城、中国铁建西派府、国信南湖别墅、保利堂悦、大众净月深水湾、亚泰山语湖……几乎满眼看到的都是主打改善性产品,中式风格、洋房别墅,房价都奔着破万而去,甚至刚拿地即将开工的华润中心,房价据说将破2万。

没有哪一年像今年,10榜单中的改善楼盘这么多;

没有哪一年像今年,洋房别墅大平层的产品这么集中上市;

没有哪一年像今年,无论多高端的楼盘,只要品牌好,上市就几乎售罄,保利如此,中国铁建如此,华润如此,高新地产亦是如此……

也没有哪一年像今年,新开学的名校这么多,还有更多名校正在建设中;

也没有那一年像今年,地铁一号线通车,二号线要贯通,北湖快轨要贯通,轻轨修建延长线,五号线六号线启动勘测;

也没有哪一年像今年,新开业的商业综合体这么多,在建的、拿地的,前仆后继。

2017年,长春楼市从供给侧全面升级产品,“落后”产品逐渐退市,购房者面临更多优质产品的供给。

2017年,长春楼市从供给侧补足购房者急需的教育、交通、商业等配套短板。

长春楼市供给侧升级正在进行中,供应结构发生深刻变化。也许你还没注意,但市场已变。

280x210n.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2017,长春楼市供给侧大升级

2017年,长春商品住宅楼盘的成交金额10榜单中,天茂湖、万科如园、力旺康城、万科城、万科柏翠园、力旺长春壹号院、万科东湾半岛等楼盘多次上榜,定位高端、产品面积较大、单价较高的楼盘越来越多出现在榜单上面。

榜单显示出,今年高品质的改善产品更受购房者青睐。

2017年,也是长春洋房和别墅类楼盘集中上市的一年,从最近两年长春土地市场出让的居住类地块信息我们发现,容积率<1.6的土地达20多宗,低密度、改善类的楼盘也成为市场供应的主流。

此外,教育、交通、商业等生活配套升级的投入和建设速度,也是前所未有。

改善类楼盘“刷屏”

6月17日,保利溪湖林语开盘。开盘当日共推出380套房源,包括高层、小高层及叠拼别墅产品,两成交373套,去化率达98.16%!当日成交金额4.05亿元,整体均价高达8700元/平方米,平均单套住宅总房款超过108万元。

保利溪湖林语开盘热销并不是个案。

同样定位高端的万科翡翠公园,7月25日首次开盘,推出281套精装产品,销售额达3.7亿,平均单套住宅总房款超过130万元。

华润紫云府、高新慧园、华润净月台……凡是今年上市的改善类新盘,几乎都是开盘热销或售罄,而天茂湖、力旺长春壹号院、国信央城八号等改善类楼盘的持续销售也都保持着火热势头,这都在印证着“高端”是一条“康庄大道”。

改善类住宅,此轮热销的原因之一,就是把自己先改善了,每个新上市的楼盘都带着强大的自信,“我们的产品是X.0时代的住宅”,统统升级了。

从中式建筑风格的突然流行,到园区多重景观系统,楼盘在公共空间给予业主更丰富的回馈;而在户型产品设计方面,长春开始出现更大面宽、更大花园、更大院墙、更多一层地下空间等尺度升级的产品,也开始出现双主卧、双客厅、双儿童房等居住舒适度升级的产品。总而言之,不仅仅是面积扩大,功能也在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