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重磅!华润中心落位省文化活动中心地块

房天下  2017-09-07 10:03

[摘要] 9月7日上午9时,华润置地(长春)有限公司摘得人民大街与解放大路交汇的黄金地块,据悉将打造华润置地在长春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布局东北第二个华润中心!值得关注的是,让长春市民万分期待的华润万象城将会在华润中心出现。

9月7日上午9时,华润置地(长春)有限公司摘得人民大街与解放大路交汇的黄金地块,据悉将打造华润置地在长春城市综合体项目,布局东北第二个华润中心!值得关注的是,让长春市民万分期待的华润万象城将会在华润中心出现。

1

本次华润摘得的地块位于南关区人民大街与解放大路交汇东北角,也就是省文化活动中心所在地,在长春这座城市,人民大街属于城市发展的主动脉,而解放大路属于迎宾大路的中心延伸线,因此人民大街与解放大路的交汇处则属于这座城市核心位置。

虽然城市的发展,城市版图在不断外扩,但是对于长春这座相对传统的城市来说,核心资源以及市民注意力仍集中在城市中心,城市中心的土地资源越发珍贵。近几年来,除了红旗街的棚改项目,长春核心区域一直处于“0”地块出让的状态,本次人民大街与解放大路交汇地块出让,不仅震惊长春楼市,更加影响城市发展。

其实,该地块早在5年前,就被传言将建设华润万象城,由于华润万象城整体定位高端,对此很多地产业内人士表示,华润万象城进入长春后,将更新长春商业格局,因此无论是地产业内人士,还是普通的长春市民,大家都万分期待华润万象城项目的落位。

据了解,本次华润置地摘得地块占地3.3万平,容积率11,建筑面积36.8万平,地下占地4.3万平,容积率6,建筑面积25.7万平,商业比例80%-90%,成交总价为184463万元,成交金额刷新长春土地市场新高。但是业内士人表示,人民大街沿线、地铁中心站、紧邻人民广场、多公园聚集地……优势,使得土地价格并不偏离价值。

1

据华润置地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地块该将打造华润置地布局东北第二个华润中心!未来规划建成万象城购物中心高端住宅甲级写字楼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将极大提升华润置地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

由于华润中心位于长春市“三城两区”的核心区域,地处中央服务功能带,以发展现代服务业和科技创新产业为重点,承接全市政务及商务,定位城市中心,所属区域为城市核心区位。

未来在长春这座城市,华润不再单单以住宅、物业产品而闻名,商业、商务、服务……一系列与商业地产有关的全新产品让长春市民对华润这个品牌有了更多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