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长春大小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长春这些热盘拿地"楼面价",你知道多少

长春大小事2017-09-04 13:52:19

【科普时间】楼面价?什么鬼?

楼面价是指土地价格除以该土地的允许大建筑面积,每个土地在获得时,基本都有容积率规定,框定了该土地建筑的大面积。楼面价表明了该项目在销售时,单位售价中所包含的土地成本。楼面价的计算公式为:楼面价=土地总价格 / 建筑总面积,其中建筑总面积=土地总面积*容积率。

楼面价表明了该项目在销售时,单位售价中所包含的土地成本。而商品房的终售价包括了楼面价,开发商在拿地的时候支出的土地价格会作为商品房终售价的参考标准之一。

【楼面价和房价神马关系?】

这个问题想必大家都能转过弯来,一般来说,拿地便宜,卖的贵的话,那么开发商肯定赚的越多;拿地贵,卖的便宜,那开发商肯定血本无归;那么拿地贵,卖的贵呢?那是正常逻辑!下面就来揭秘长春这些热盘和新盘拿地时楼面价,有的楼盘真的让人敲震惊哦!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