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看经济 共话未来”高端商务论坛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9-02 19:10

[摘要] 9月2日,由总部基地•金融第五城举办的“远看经济共话未来”高端论坛圆满落幕,论坛邀请了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先生,分析大周期前夜的中国经济及长春房地产市场,洞察财富机遇!活动进行得十分顺利,获得到场嘉宾们的一致好评。

9月2日,由总部基地•金融第五城举办的“远看经济共话未来”高端论坛圆满落幕,论坛邀请了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先生,分析大周期前夜的中国经济及长春房地产市场,洞察财富机遇!活动进行得十分顺利,获得到场嘉宾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当天,受邀来参加论坛活动的嘉宾们陆续抵达大众置业集团会议中心,现场可谓是名流齐聚,精英云集。长春各大知名企业家、政商各界社会名流都悉数前来捧场,为这场论坛增光添彩。长春的知名媒体也应邀来到现场,见证这场论坛的盛况。

下午2时,一场沙画表演拉开了论坛帷幕。紧接着主持人登场,隆重介绍了到场的重要领导及嘉宾,并介绍了大众置业集团在长春一路走来的光辉印记。大众置业依托大众卓越控股集团雄厚的经济实力,在长春迅速扎根成长,投资建设了多个高品质项目。十年来,大众置业集团始终秉承着“让建筑成就梦想”的企业理念,让一个个建筑拔地而起,为城市增添靓丽风景。2017年,大众置业集团跻身“2017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成为了本土企业的骄傲。集团凭借坚韧不拔的毅力继续前行,2017年打造了总部基地•金融第五城、净月•深水湾、浅水湾项目,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所以说,大众置业集团富有敏锐的洞察力以及前瞻性眼光,正如本次“远看经济 共话未来”商务论坛,以长远眼光来分析未来经济形势。

随后,马光远先生优雅登台,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作为国内著名经济学家与财经评论员,马光远先生在宏观经济、民间投资、房地产和产业安全等领域都有着很高的造诣。近年来,在各种重要的经济事件中,我们都可以听到他的声音。活动现场,马光远先生以其经济学者的眼光,凭借大量实际观察与思考,以宏观经济为背景,从当下的几大投资趋势,到长春市房地产市场现状,马光远先生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并对东北经济发展给予了宝贵建议。妙语连珠,引得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在接下来的互动问答环节中,在场的嘉宾从当前长春经济与自身企业情况出发提出了问题,与马光远先生探讨、交流,马光远先生面对嘉宾提出的问题,从容不迫,耐心解答,发表的各种见解都一针见血。一次次思想的交锋与观点的碰撞,让提问的嘉宾们都连连称赞。最后,论坛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总部基地连续多年举办高端商务论坛,成为长春市备受关注的高端峰会,产生了十分广泛的社会影响,并受到了众多企业家人士的大力支持。本届高峰论坛携手马光远,以及社会各界精英,就当前东北宏观经济,多角度、深层次地探索了企业如何借势发展的战略与投资热点问题,许多建设性的观点也让众位嘉宾印象深刻,给大家带来了良多的收获。总部基地高端商务论坛已经成为业界的交流平台之一,大众置业集团将立足更高视野,不忘关注国内外经济形势,寻找更广阔的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