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春万科·东湾半岛业主答谢晚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8-22 10:58

[摘要] 8月18日晚6:00,长春万科“东湾半岛业主答谢晚会”如约启幕,近千余位业主莅临现场狂欢。此次,万科东湾半岛业主答谢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晚会现场气氛温馨活跃,让业主享受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8月18日晚6:00,长春万科“东湾半岛业主答谢晚会”如约启幕,近千余位业主莅临现场狂欢。此次,万科东湾半岛10677元/平方米[南关]万科东湾半岛15套在售业主答谢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晚会现场气氛温馨活跃,让业主享受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长春万科营销部负责人陈军为此次答谢晚会致辞,也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陈军表示,长春万科真正释放了东湾半岛这块土地的价值,从环境、交通、教育、生活等等不同维度上提升东湾的城市界面识别度。今年,长春万科提出了城市生态圈的概念,也就是万科V盟,而万科·东湾半岛也将是长春万科V盟实践样本,长春万科要做一场城央造极运动,未来,万科成长中心、教育营地落地,结合东师东安的教育资源优势,这里会成为真正的教育高地,长春万科也会推动伊通河的治理与建设,未来东湾半岛所在的2公里河岸将成为一道城市的文化名片、一处永恒的风景。

赞美生命,共筑城市

本场活动首先由万科各业主代表表演的节目让人耳目一新,全场灯光璀璨,掌声雷动,同时也展现了社区友好和谐的风采。长春万科17载精耕细作,从长春市到吉林市再到哈尔滨市,再沉淀和更新中,边界不断向外延伸。在长春,从朝阳区、南关区、净月区、汽开区、绿园区,一路纵深推进,并不断为城市注入蝶变的力量。万科·东湾半岛,作为长春万科再回南关,再归城央的重要作品,更是一次集大成造大城的城市越极运动。

万象更新 共谱东湾

此篇章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晚会中演出、互动、礼品一个都不少,台上节目高潮不断,台下也是热火朝天,邻里关系在不知不觉中拉近、再拉近,万科物业的沙画表演赢得业主一致好评,万科物业在“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的理念下,未来将致力于搭建一个幸福的平台,这里有快乐工作的员工,有彼此信任的邻里,有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万科物业不仅在提供服务,更在营造幸福,让好服务改变生活,用好服务,更新南关。

共创共建 和谐东湾

在最后一个篇章:共创共建 和谐东湾,调动了全场的热情,每一个互动的游戏所有业主都热情参与进来,万科为业主准备的惊喜奖品也一个接着一个,现场热情似火。此次活动,让万科与长春百年埠源的再次相遇,是一次城市理想、居住理想与品牌理想的一个深深地共鸣。在这2公里的伊通河畔,集聚着城市罕有的生态资源,东北师范大学东安实验学校的教育资源,通衢八方的优质的交通配套以及商业及生活配套。这些资源和价值的集聚为业主明确了城市的坐标,城市中央,是一个资本价值导向所形成的一个价值共识,为业主明确了城市的心理坐标。

长春万科地产,持续领军中国地产33年,履迹辉煌,在2016荣登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位列第356位,在刚刚公布的世界500强榜单上,万科跃升至第307位。33载万科,始终与每一座城市并肩前行,融入城市建设,绽放城市精彩。从布局城市,到深耕城市,再到影响城市,长春万科,在以每一个坚定的脚步,每一个倾心之作,扛起这座城市的越极梦想。2017年,万科V盟的出现,再一次深化了万科城市配套服务生态系统,通过对于区域整体环境的更新,城市配套服务生态系统的搭建,这里将成为更具“城市界面识别度”的区域,万科·东湾半岛也将成为城市影响力的确切坐标。东湾半岛处在人民广场东这样的一个位置,轨道交通交织密集,万科会将DtoD出行方式带到这里,解决最后2公里的出行问题,还有万科物业所带来的服务品质上的提升,同时,长春万科也将对整个园区进行五维系统的提升,接下来,大家也会看到东湾每天都会以一个新的形态呈现,也会感到作为万科业主的自豪, 长春万科愿意与业主共同见证东湾的蜕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