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星耀中海”大型业主才艺大赛海选启幕

房天下  2017-08-21 14:18

[摘要] 2017年8月19日,由长春中海地产有限公司主办的“星耀中海”大型业主才艺大赛的第一场海选活动在中海寰宇天下销售中心隆重启幕。8月19日,8月20日两天,共有近300个节目、近600名演员参与海选。

2017年8月19日,由长春中海地产有限公司主办的“星耀中海”大型业主才艺大赛的场海选活动在中海寰宇天下中海寰宇天下8000元/平方米3.84远达大街快速路与长新东路交会(北行1000米)0431-83006666$0431-83008888销售中心隆重启幕。8月19日,8月20日两天,共有近300个节目、近600名演员参与海选。

中海寰宇天下3.84分

远达大街快速路与长新东路交会(北行...
0431-83006666$0431-83008888
售完住宅经开北区品牌地产
8000元/平方米

在整个海选过程中,选手们表演的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彩,涵盖了唱歌、跳舞、曲艺、武术、朗诵等艺术形式,在充分展示艺术才华的同时,表达了对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当今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最后,选手们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有六个节目顺利进入决赛。

“星耀中海”大型业主才艺大赛是长春中海地产推出的品牌业主活动,是继业主运动会、文艺汇演、烹饪技术大赛等联谊活动的又一次飞跃式的业主展示活动。目的是要通过这样的活动,焕发业主们的健康高雅的审美情趣,进一步弘扬时代精神,从而为文明长春、美丽长春的建设不断做出新的贡献。据悉,8月26日、8月27日还将进行两场海选,仍将产生6个节目晋级决赛,另外,通过微信投票的方式也将产生一个直接晋级决赛的节目。

决赛将于9月14日在长影音乐厅隆重上演,届时,将有著名音乐人、中国好声音8强学员权振东倾情加盟担任评委。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样一场星光灿烂、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