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千商齐聚,共享吾悦财富之夜

——时光引擎不夜街招商对接交流会8月19日盛大启幕

房天下   2017-08-21 13:34

[摘要] 子联合会吉林创区的企业家们及各商界大咖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时光引擎商街招商中心盛大启幕。

子联合会吉林创区的企业家们及各商界大咖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时光引擎商街招商中心盛大启幕。

精英齐聚吾悦共享时光夜宴

活动期间,身着威严红色礼服,凸显皇家气质的英国皇家仪仗队,以昂首挺胸之姿为来宾呈现了尊贵的入场仪式;端庄典雅的酷车嫩模,为来宾打造了一场别致的高端体验,受到了客户的一致称赞;一场华丽的英伦舞蹈,开启了时光引擎不夜街激情洋溢的商业未来;精彩奇妙的影子舞,让大家回味不已;高贵典雅的伊丽莎白风格服装秀,让嘉宾们掌声不断;米其林大厨亲临现场,精心烹饪的一道道美食,受到了嘉宾们的热烈欢迎;专业调酒师精心调制的鸡尾酒,潮流乐队的倾心演唱,五星级豪华自助餐以及甘醇可口的红酒陈酿,让商界精英们享受了一个轻松而愉悦的夜晚。

此次活动,通过高端定制级宴会,旨在为城市商业精英,提供商务交流平台,互相分享投资经验,学习全新投资理念,开拓创新投资之道。同时,新城吾悦广场12285元/平方米[绿园]新城吾悦广场0套在售也借此机会,为时光引擎不夜街现铺,进行了一次强有力的租售对接。许多收房业主与租客们纷纷表示,之所以决定在这里投资,是看好了新城吾悦广场的实力与未来的发展前景。

时光引擎不夜街 全方位导客无死角

新城吾悦广场12285元/平方米[绿园]新城吾悦广场0套在售时光引擎不夜街,整体呈L型设计,街长420米,建筑面积2.2万平,集萃电影、汽车文化,融合霓虹光影效果,将细节展现于每个角落,为来客呈现一场光影与时光穿梭的新潮之旅,并以美食、休闲、文化、购物等多种业态,打造长春全时段体验式繁华商街!

不夜街东北角与西南角分别规划了各具特色的体验式下沉广场。下沉广场连通地上、地下商街,由此可购物中心,为消费者呈现购物、娱乐、美食相贯通的立体空间。从一层到二层,时光引擎不夜街有5部扶梯相连地下商街,保证了人群的通达性,与此同时,从不夜街到达购物中心,特设11条通道直通购物中心,保证了购物中心和不夜街客群的互通互导,确保各个方位客流导入均无死角。

繁华商街 未来蝶变升级

未来,时光引擎不夜街将进一步调研及定位,对其打造成为时光引擎室内商街的高度升级版,延续汽车、电影文化与人文历史情怀;打造集时尚购物、餐饮服务、文化娱乐、生活配套以及创意文化等主营业态特色鲜明、品牌集聚的24不夜街,并呈现与室内商街一样有品质、有文化、有品位的现代时尚特色商街。

未来,时光引擎不夜街将以美食及文化产业为吸引力,将大量客流引至购物中心及不夜街,并凭借地铁2号线、长春公园、购物中心等多向客流,尽享百万客群,万千财富,呈现城市商业的繁荣盛况。

时光引擎不夜街商场主入口建面约45-199㎡臻稀现铺,最后加推,入手即享开业后百万客流,擎绘城市财富版图。吾悦国际中心,建面约143-1443㎡绿色生态写字间,全新上市。项目地址:长春市绿园区皓月大路与正阳街交会(长春公园南门正对面),品鉴热线:8197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