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长春大小事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长春市十一高中北湖学校落位长春新区

长春大小事 2017-08-03 14:27:01

一个月前,长春教育在线发布了一条“重磅新闻”——长春市十一高中将建史上个分校,选址长春新区北湖科技开发区核心位置,取名长春市十一高中北湖学校。消息一经披露,迅速引起广泛关注。学校落位后将给长春新区教育带来哪些变化?长春市十一高中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介绍新分校情况。

“从前期研讨到各种手续办结,市十一高中分校落位新区前后仅用了三个月的时间。”谈及分校的落位,市十一高中校长杨天笑非常感慨“新区速度”,长春新区作为新区备受瞩目,市十一高中分校的建立,是长春教育支持国家战略的体现,是符合长春教育整体布局的体现,是优质品牌辐射带头的体现。

“之前,吉大附中英才学校、明达学校等九年一贯制优质学校已纷纷落位北湖,但这里恰恰缺少优质高中资源。”市十一高中原校长、市十一高中北湖学校筹建组相关负责人朱杰表示,市十一高中分校的到来,填补了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初中段到高中段的空白地。整个学校都将按照“未来学校”的理念设计,发展目标定位为全省进的、具有多元智能的示范性中学。

据了解,长春市十一高中北湖学校办学性质为民办全日制完全中学;学校办学规模暂定45个教学班;由长春新大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建设,前期计划投资2亿元,总投资5亿元。今年计划在初中招生4~6个班;高中保留500人的招生计划。招生过程中,代表市十一高中传统特色的篮球、排球、乒乓球等特长生同步招入。

按照长春新区北湖科技开发区与市十一高中签订的《长春高新兴华学校委托管理协议书》的要求,为促进我市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促进兴华学校与市十一高中同步发展,市十一高中兴华学校21日举行了揭牌仪式。完成对兴华学校托管后,市十一高中由一个独立的3年制高中教育变成了12年一贯制教育模式,为市十一高中探索跨学段整体育人提供可能。前期市十一高中已派驻的8人管理团队进驻兴华学校,并将该校更名为长春市十一高中兴华学校。接下来,市十一高中还会派驻协助管理的专家团队,努力使兴华学校和十一高中无障碍沟通。7w8a-fyarzzv2814237.pn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