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柏翠园 生活有大美而不言

——“柏翠印象”影像艺术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7-22 13:57

[摘要] “我渴望捕捉眼前所有的美,最幸运能如愿以偿”。英国伟大的摄影师茱莉亚•卡梅伦说。镜头是领袖的眼睛,摄影则是为让生活体现领袖更多审美表达。

“我渴望捕捉眼前所有的美,最幸运能如愿以偿”。英国伟大的摄影师茱莉亚•卡梅伦说。镜头是领袖的眼睛,摄影则是为让生活体现领袖更多审美表达。7月22日,万科•柏翠园“爱悦生活计划”为业主定制的影像艺术摄影大赛正式落下帷幕,受到声望领袖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好评。园区里欢声笑语不断,亲情温暖流动,成为城央之上最绚丽多姿的人文风景。

本次摄影大赛是万科•柏翠园携手省摄影家协会,为城市领袖奉上的一场艺术盛宴。活动期间业主们纷纷走进园区,在感受柏翠园盛夏美景的同时,和家人、朋友一起,用最独到的审美品位记录生活之美。22日上午10点,业主们莅临在柏翠园销售中心举办的作品鉴赏沙龙,和省摄影家协会的老师们一起探讨作品构思、拍摄技巧,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赵春江老师更现场分享摄影技巧和心得,欢声笑语中感受艺术的风姿。在品味艺术的同时,收获了航拍无人机、柏翠GYM年卡、彩色打印机等大奖,业主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

关爱领袖生活 悦享多彩柏翠

此次摄影大赛,是万科•柏翠园延续了“爱悦生活计划”服务理念为业主量身定制。从2016年开始,一直致力于服务业主的“爱悦生活计划”举办了“柏翠友邻居”私家宴、优琦高端家居团购等系列活动,旨在从生活细节处为业主提供尊贵的高品质生活。未来万科•柏翠园还将继续为业主量身打造更多品质活动,全方位关爱领袖,悦享多彩柏翠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