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手房以租待售 市民卖房等待好时机

东亚经贸新闻  2017-07-21 08:32

[摘要] 二手房作为一手房的“晴雨表”,和一手房市场有着不可或缺的关系。目前部分二手房销售一般,有些二手房房主“以租待售”,等待卖房的好时机。有专家表示,目前有很多此类情况,这样售房更有可操作性。

二手房作为一手房的“晴雨表”,和一手房市场有着不可或缺的关系。目前部分二手房销售一般,有些二手房房主“以租待售”,等待卖房的好时机。有专家表示,目前有很多此类情况,这样售房更有可操作性。

虽然部分二手房销售一般,但是房租却有小幅的上涨。记者走访中介或通过一些网上平台了解到,目前家具、家电配备齐全的房子租金要高于配备较低的房子租金。如果租客要求增加家电,那么也会相应的增加房租。“租金的涨幅不仅根据目前的市场形势和物价水平,同时也会考虑到房屋内的设施配备的情况。”中介的工作人员表示。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很多家中介的售房信息变少了,但是出租信息增多了。“目前我们的房源还是很充足的,多数一些房主的二手房原先计划出售,看到现在租金提高,都拿来出租了。”中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表示,目前繁华地段的二手房租金平均涨幅在100—200元/月不等,如果周边有学校,那么房租可有一定的涨幅。

对于目前的二手房市场,出现的“以租待售”的现象,也是情理之中。“房子短时间卖不出去,我暂时将房子租出去,解决了空档期。”市民王女士表示。其实很多市民都有这样的想法,记者采访了解,多数卖家看现在没有买房人,就选择“以租待售”。据中介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很多房主都是将房子改为出租、出售均可,这样既可以保证空档期的资金问题,还可以选择时机出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