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推产品拼价格 长春楼市成交后劲十足

东亚经贸新闻  2017-07-21 08:32

[摘要] 7月中旬,长春楼市供应和成交均有上升。据某机构提供的数据显示,7月10日—16日,长春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为16.53万m2,环比上升74.7%;供应套数为1729套,环比上升29.1%。成交面积也有所提升,为21.10万m2,环比上升13.3%;成交套数为2041套,环比上升16.0%。

7月中旬,长春楼市供应和成交均有上升。据某机构提供的数据显示,7月10日—16日,长春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为16.53万m2,环比上升74.7%;供应套数为1729套,环比上升29.1%。成交面积也有所提升,为21.10万m2,环比上升13.3%;成交套数为2041套,环比上升16.0%。

成交上升

部分热销产品带动

上周长春总体均价有较大幅度的下降,主要是受到宽城区和高新北区大批量成交的拉动作用。上周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为7370元/㎡,环比下降4.04%。宽城区和高新北区作为目前长春区域价格的较低的区域,导致销售状况一直较为火爆。某机构首席分析师表示,2017年长春房地产市场价格一直处于稳步上升趋势,而低价的刚需型产品供应较为紧缺,导致刚性需求的释放较为迫切,刚需型产品价格也有一定幅度的上升,但对总体价格的拉动作用较弱。

记者走访楼盘并浏览网上平台了解到,目前宽城区、高新北区部分楼盘价格适中,相比南部新城、净月等区域来说,宽城区楼盘价格更亲民,也更吸引部分刚需购房者的关注。

上周成交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市场成交仍旧维持着较强的后劲,整体均价的持续上升,加之部分热销产品的带动作用,购房者对市场价格走势的预期较高,对成交的稳定增长有着较为积极的作用。长春总体市场一直保持着平稳的趋势,对于长春购房者而言,基本都为自住型需求购买,即使出现大批量的成交,也不会对整体市场产生较大的冲击。

供应回升

个别区域供需仍紧张

长春市场供需关系经过二季度的井喷式供应逐渐恢复到正常水平,但从区域供应看,宽城、净月、南关、绿园的新品上市比重较大,其他区域的供需仍较为紧张。上周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为16.53万㎡,环比上升74.7%;供应套数为1729套,环比上升29.1%。进入七月份后,各楼盘依旧积极的加推着各种新品,上周主要以高新北、宽城区供应为主,主打刚需型产品,缓解刚需型购房供需失衡的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