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到底什么样的房子,才能称得上地铁房?

——新住宅运动潮起地铁畔

房天下  2017-07-17 10:39

[摘要] 纵观全国,当各大城市的地铁刚进入规划之时,围绕地铁呼啸而来的“地铁房”概念,仿佛在一夜之间妇孺皆知。长春地铁1号线已于2017年6月30日正式通车,交通环境的改善,给整个城市带来的变化才刚刚开始,而楼市受到的影响却首当其冲,因为长春的地铁房概念也伴随着地铁的快速运转,正式映入了春城人民的视野。

纵观,当各大城市的地铁刚进入规划之时,围绕地铁呼啸而来的“地铁房”概念,仿佛在一夜之间妇孺皆知。长春地铁1号线已于2017年6月30日正式通车,交通环境的改善,给整个城市带来的变化才刚刚开始,而楼市受到的影响却首当其冲,因为长春的地铁房概念也伴随着地铁的快速运转,正式映入了春城人民的视野。

其实,关于“地铁房”,依照与地铁的距离,无外乎三种形式。

1.近地铁房是距离地铁口600-1000米、步行15的物业。距离地铁1000米的楼盘,已经达到了地铁一站地的距离,地铁所带来的生活影响,微乎其微;

2.以地铁站为中心,步行10以内、半径不超过600米的范围内的建筑物,称为准地铁房;

3.地铁上盖物业,则是指楼盘就在地铁站上面或者紧挨地铁站出口,步行2可达的房子。

沿着长春地铁1号线,不难发现,地铁沿线的在售楼盘并不多,同时这些项目均可归纳为近地铁房或准地铁房一类。而纯正的地铁上盖物业并且与地铁无缝接驳的新星楼盘,目前放眼春城也仅有“青旅•宽城一号”一家。

青旅•宽城一号项目位于北人民大街与宽府路交会处,其自身配套的5万平欧亚购物中心在地下一层与地铁一号线北环站(始发站)无缝接驳,是真正意义上的地铁就在家门口。同时该项目也是于北湖快轨的中转站,成为连接春城新区与老城区的北城核心枢纽。

在地铁浪潮席卷城市的同时,青旅•宽城一号依托地铁上盖的独特属性,让那些长期被城市距离所困扰的上班族,实现了让距离不再遥远的梦想;让有车族的路面不拥堵愿望成为现实;刚需族更是能够通过地铁带来的出行方便,将择居的视野汇聚于此。

在地铁人居的新时代下,青旅•宽城一号的影响力,不局限于改变生活方式,更重要的是,其占据了城市中难能可贵的黄金生命线,物业增值保值属性,更是众多择居者对其高度关注的缘由之一。

据相关数据显示,从拥有地铁城市的发展情况看,地铁自规划确定到建成通车这个过程,对房价一般会有很大的拉动,通车后幅度还有很广阔的空间。以同样是省会城市的沈阳为例,紧邻沈阳地铁1号线始发站的住宅项目,凭借地铁优势,开盘成交价高于区域内均价。值得一提的是,在市场低迷期,该项目成交均价依然维持在10000元/平左右,“地铁房”的保值能力可见一斑。从沈阳新房市场以及二手房市场的房价变化走势可以看出,随着长春地铁1号线的开通,青旅•宽城一号楼盘的保值能力不彰自显。

国企匠心之作,品质表里如一

正是源于对生活舒适度和体验性的追求,青旅•宽城一号,在占据地铁黄金线的同时,不忘将中国青旅集团30载国企匠心风范,贯穿产品始终。计图纸经过数次遴选,潜心钻研,只为做出超高性价比户型,极力减少公摊面积,户型方正,玄关、储藏间、花台、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致力打造产品的超高水准,户户赠送飘窗,居住舒适,是北城核心真正的品质人居代表作。

生活中,在每天有限的24内,人们处处与时间赛跑,白领们上班怕迟到,下班又无暇逛街;老人们想亲近自然,却要行走很远;孩子要读名校,不得不付出跨越大半个城市的代价……当争分夺秒已成习惯,生活只剩下苟且,又谈何远方?

然,居青旅•宽城一号,尽可享受25的全新生活延长线——地铁1号线咫尺家门,上下班节省1;享5万平欧亚购物中心、与砂之船(中东)奥莱、麦德龙超市共同打造的全能生活商圈,便捷逛购物多出1;举步16万平宽城中心公园,拥绿荫碧水,鲜氧生活多享1;公立名校进驻,学府咫尺家门,让孩子多成长1……居于此,每天生活不再局限于24,而是“24+1每天多享1”的全新生活方式。

轻生活、青生活!集萃众多生活配套的青旅•宽城一号,将为春城人民呈现出更加丰富美好的生活梦想。作为长春地铁人居时代的作品,青旅•宽城一号的诞生,是一个全新的里程碑式的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