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韵花开 锦唐赫启

——远洋锦唐品鉴中心7月8日华彩绽放

房天下  2017-07-10 14:17

2017年7月8日,备受瞩目的远洋•锦唐品鉴中心,坐落于长春二环内、北海公园-会展中心生态板块的经开区核心正脉之上,项目意向客户、长春各大媒体朋友及业内人士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远洋•锦唐品鉴中心开放的盛大景况。活动当天,远洋•锦唐「锦绣时光」样板间也正式亮相春城,恭迎长春市民的到访品鉴。

客户齐聚品鉴中心

7月8日上午9点30分,在浪漫幻彩的泡泡雨中,繁花拥簇的远洋•锦唐品鉴中心次向长春展现真容。来宾们陆续穿过品鉴中心的鲜花世界,进入梦幻般的活动现场。

迎宾展示区,手工耕耘数载、近千只花翎精饰的孔雀礼服,在礼仪小姐的生动展示下,震撼着进入活动会场的每位来宾,也预示着此次远洋•锦唐品鉴中心的华美绽放。

来宾们在欢声笑语中,欣赏着现场的一草一木,评论着品鉴中心的每个建筑小品,每幅展示画面,体味远洋•锦唐呈现的匠心筑造。

远洋•锦唐品鉴中心吉日盛启

10点整,幻彩泡泡雨随风而起,水晶舞演员翩翩起舞,活动正式开始。远洋•锦唐项目总经理马永东先生为活动致辞,他表示:远洋•锦唐将给长春二环、经开正脉这一稀缺地段赋予盛唐国韵的文化气质,以回馈长春菁英阶层,为城市筑造望族荣归的中式府邸。

接着,马总阐述了远洋地产的精筑理念和远洋•锦唐与经开正脉的结缘。他表示,远洋•锦唐是远洋地产入长7年来,不断探索长春人居理念,理解长春人筑居追求后的一次精耕细作,旨在打造契合城市精英阶层的新中式匠艺原著。

随后,北方营造中心长春分中心营造总经理刘铁功、远洋•锦唐项目总经理马永东、远洋地产长春分中心营销总监焦晶、远洋地产长春分中心财务总监吴国森四位领导上台,共同在启动银幕上印下掌印,宣告远洋•锦唐品鉴中心大幕开启。来宾们在远洋•锦唐宏伟的沙盘前驻足参观后,跟着工作人员的引导,来到了 “锦绣时光”样板间。

“锦绣时光”样板间以还原本质生活空间为设计愿想,摒弃繁复格局,为空间留白,引领业主的个人创造力融入生活。其中,102平户型,实现了三室两厅二卫的全明设计,沐浴阳光中丈量生活尺度,收纳业主绿色时光。128平户型,三室两厅两卫设计,南向开间达12.8米,3个空间朝南,享受更多阳光的同时,可以俯瞰整个经开的美丽与繁华。

匠艺复兴中国建筑礼序

远洋•锦唐位于长春经开版块,处于城市二环内,从项目出发步行直线距离约500米即可到达会展中心,步行直线距离约700米即可到达轻轨三号线和北海公园,直线距离约3公里即可中日联谊医院和中东大市场,交通、医疗、生态、商业等非常成熟。

在长春如此稀缺的土地上,在门庭之礼逐渐被世人遗忘的今天,远洋•锦唐以复兴中华礼仪的时代气度复兴园区里的中国礼仪,为此稀缺土地赋予盛唐古典府园的风貌精神,打造长春望族的荣归居所。从进入园区开始,堂、厅、园、院,皆体现了远洋•锦唐一砖一石皆功夫的匠艺筑造。智能化科技的运用,更为小区添加人性化元素,体现了项目盛唐古韵与时代美学相融合的良苦用心。

VIP火热招募中

据悉,远洋•锦唐111-187 ㎡【建筑面积】锦院洋房,92-134 ㎡【建筑面积】唐韵高层全城公映,VIP火热招募中,候君来鉴!

尊享热线:0431-8128 3888

品鉴中心地址: 卫星路与会展大街交会处(会展中心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