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宝雍阁金色系列韬略作品 金色橄榄城3期新品首映

房天下  2017-07-06 10:36

[摘要] 从金色欧城到金色橄榄城,从金色8里城到金色世界湾、东城商务地标建筑金色东方,宝雍阁地产,一批批金色系列作品逐一诞生,每一幅作品都是对精质生活的吟咏,都是代表新城市生活特征的旗帜榜样。

从金色欧城到金色橄榄城,从金色8里城到金色世界湾、东城商务地标建筑金色东方,宝雍阁地产,一批批金色系列作品逐一诞生,每一幅作品都是对精质生活的吟咏,都是代表新城市生活特征的旗帜榜样。

2017年,时值宝雍阁地产金色系列作品十周年,级韬略作品——金色橄榄城3期新品首映,传承金色系列作品十年修为,占据东城腹地地铁二号线轴心贵脉,集萃一百万平城熟社区优质资源,构建无需等待的优雅生活,大美筑善,一城传世。

金色橄榄城3期地处二道区与经开区的双区交汇,雄踞吉林大路与洋浦大街金廊十字轴心,随着长吉图、长吉一体化、吉林中部创新转型核心区、长春新区等战略的深入推进和全市战略重心逐步东移,项目所在二道区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长吉一体化起步区、长春新区联动区、空港经济门户区、轨道交通畅达区,区域优势愈发明显,地段价值得天独厚。

金色橄榄城3期近守地铁二号线东端,将枢纽与日常生活融为一体,地铁世纪大街站、东方广场站就在家门口,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立体交通枢纽,使其生活能量辐射延展八方,让居者一站式串联中心瞬达全城,一出地铁站,便到家门口,真正做到了“地铁到家”。

金色橄榄城3期以原生态建筑为蓝本捍卫鼎级生活尊荣,首期A组团囊括90-160㎡墅景洋房、峰景小高、峰尚高层、社区商业、集中独立商业等丰富产品形态。

项目以新亚洲风格东方神韵为规划理念,承袭宝雍阁金色系列作品一贯秉持的起坡造景、成树移植、多重绿化、立体叠景等造园技法,呈现出足以比肩别墅的园区营造。社区“零干扰”人车分流、100米阔景楼间距、星级酒店标准大堂式归家仪仗,三堂入户门庭礼序、智慧移动互联等规划设计,更是金色橄榄城3期作为级作品对精质人居的致敬。

金色橄榄城3期,大成所至,为闪耀与超越而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