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奥体玉园】墅质洋房盛大开盘 劲销5个亿

房天下  2017-07-01 15:15

[摘要] 万千瞩目,融汇一城。7月1日,开盘现场汇聚了两千余组客户,早上7点不到就在会展中心内排起了长队,等待签到。庄重的会场,严谨的秩序,动感的音乐,客户热情一直高涨、场面一片红火,开盘4小时狂销5个亿,810套房源被一抢而空,成交率好达95%……

万千瞩目,融汇一城。7月1日,开盘现场汇聚了两千余组客户,早上7点不到就在会展中心内排起了长队,等待签到。庄重的会场,严谨的秩序,动感的音乐,客户热情一直高涨、场面一片红火,开盘4狂销5个亿,810套房源被一抢而空,成交率好达95%,销冠全城,书写长春楼市奇迹。奥体玉园向各界人士及广大业主的支持和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天力地产,精雕细琢

长春市天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十余年发展为以地产开发为主的规模企业,开发面积达150多万平方米,获得“鲁班奖”、“满意楼盘奖”,与绿城集团深度合作,同时重金打造北湖奥体玉园项目,50万方体量,纯美4层洋房,1.6容积率,超高绿化绿,建面约80-135㎡舒居极具尊贵气场,身临其境感受建筑品质与生活格调。

新区之上,无尽繁华

新区,政府大力扶持,配套日益完善,国内外知名企业进驻,跻身长春快速成长区重要位置。注重精神生活,规划长春文化中心“一轴七馆”精神家园。总投资35亿元的欧亚北湖购物中心落户,与项目相邻的大型综合体也在建设中,规划温泉疗养、室内外冰雪基地、温泉水乐园等娱乐设施。一站式满足购物、休闲、娱乐、观光等各方面的需求,让新区同步世界繁华。

奥体,近守吉大

与“配套奥体中心”一街之隔,含体育馆、游泳馆和全民健身中心等运动场馆,未来承办各种国际赛事及大型活动,汇鼎盛人潮,近享璀璨繁华。奥体玉园,尽享吉大附中北湖校区的9年一站式雄厚教育资源,更有专业师资团队打造的优质办学理念,进行全维度素质教育的全面发展,迎接美好明天。

湿地公园,4A景区

项目周边有难得的北湖湿地公园,十大风情景区,万寿寺、佑国塔在其左右,观光休闲领地。在自然的环抱中享受纯净之乐;约12万平方公里的湿地资源,2.3平方公里水面,相当于5个南湖,超高负氧离子,无疑是一个城市的清新绿肺。

交通便捷,生活无忧

凭借优越位置、完善的周边配套、高品质的施工建筑等特性,一直受到长春市民的追捧与厚爱。北湖快轨即将开通载客,已运营的3A/3B、北湖1号线/2号线等公交,地铁1号线、5号线、7号线也在规划建设中,构筑通达立体的交通网络。

绿城物业,尊崇服务

上市物业大品牌,联系多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名。以24一站式服务为理念,为业主提供高水准的物业服务,全方位营造安全、便捷、尊荣的居家环境,让您感受到如同家人陪伴的温暖。

80-135㎡墅质洋房,全新升级新品,加推在即,持续火爆热销中!今天的热销,将是明天的全新起点,奥体玉园将以更高的建筑品质定义全新价值标准,迎接市场考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