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东方都市网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外环线一套房10年前可以在陆家嘴买,上海200万能在哪里买房

东方都市网 2017-06-28 10:59:35

最近,关于上海房价的讨论,随着各路房源成交统计数据的出炉而愈演愈烈,坐等降价的群众可能要失望了, 业内人士指出,上海新房成交量虽然有所下降,但价格依旧坚挺。

不看不知道,从2006-2017年,上海房价均价竟然上涨了近500%,而且,2017年上半年均价即将突破5字头。这意味着相同的价格,10年前你可以在静安、徐家汇、陆家嘴、世纪公园进行选择,而今天只能买外环,那么十年后呢?

(上海市2006年至2017年市场成交均价呈稳定上升趋势,其上升趋势偶有波动,但如图所示,2012年至2017年其增长趋势趋势走势上升势头明显,且尚未突破均价走势线,未来一至两年依旧看涨。)

上海这座魔都,作为财务富足人群和奋斗人群聚集地,妥妥地托起了高端市场和刚需市场的需求。上海房地产市场经历了去年的轰动,现在面临着新增土地供应的减少,旧改难度加大,限购限贷等种种困难,市场均价近5万的价格让很多人都产生了一个疑问:在上海,总价200万的新房还有么?还可以买在哪里?

一、200万总价如何置业大上海?

1、四大区域,如何挑选价值洼地

当前的房地产投资市场,200万在上海可能连首付都不够,环沪城市价格已经纷纷突破单价20000元/㎡。根据数据显示,目前上海在售的200万总价左右的新房真的不多了,主要分布在崇明、临港、奉贤、金山四个区域中,而拥有连接长三角城市群交通站的区域是金山!作为沪杭、沪宁两条线路上海区域内最后一站,金山无疑是站在风口的幸运儿,巨人肩上的长三角之星。

2、长三角城市群,承接上海辐射门户

在这4个区域里面,金山区目前价格较低,但是速度较快!接连获得上海置业和投资市场的青睐与涌入,显示出了市场对此的高度认可。除了众所周知的产业、旅游、资源、高铁等潜力,最近更是有一个重大利好爆出!今年规划:将嘉兴建设成为——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而嘉兴市嘉兴县与上海枫泾镇直接相连!枫泾作为浙江省接轨上海的“桥头堡”,承接上海辐射的“门户”,将在浙江全省“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中发挥巨大的作用,枫泾再次迎来飞速发展。

3、金山枫泾,启动30亿资金计划

枫泾旅游业早已经相对发达,创新型企业接踵聚集、渔民老宅成为抢手民宿,老城河滩转滨水公园··· 开创独具特色的风景生态民居风潮。

2017年,枫泾不断更新,洪荒之力不可估量。随着枫泾被列为国家首批特色小镇,以及启动“30亿”更新计划,产业结构已有大幅调整,官方显示,金山地区空气质量已经显著改善,位于上海前列,超越城心区域。

易居研究院严跃进表示,“郊区楼盘,尤其是金山、等尚处于价格低洼地的地区,随着近年来区域配套的逐步完善,未来发展还是值得期待。”相信金山势必会释放真正的价值!

二、置业金山,买房要买卖得好的

本上周新房成交面积榜单中,碧桂园·玫瑰公馆表现不俗,引人关注,以均价1.98万元/平方米和的产品力,得到众多购房者认可,销售成绩名列前茅,成交面积、成交套数全市商品住宅位居前三甲;成交面积、成交套数、成交金额三项指标均名列金山区榜首,实现区域三连冠。

6.12—18上海市商品住宅销售业绩排名

数据来源:克而瑞

6.12—18金山区各项目销售业绩排名

数据来源:克而瑞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