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铁城长春首届水上音乐节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7-06-25 20:04

[摘要] 6月24日,已连续宣传多日的“中铁城长春首届水上音乐节”成功举办,吸引了全市近2000位音乐爱好者的到访,大大提高了中铁城在全市范围内的知名度!

6月24日,已连续宣传多日的“中铁城中铁城9500元/平方米3.55富民大街和西四环路交会0431-81273666长春首届水上音乐节”成功举办,吸引了全市近2000位音乐爱好者的到访,大大提高了中铁城在全市范围内的知名度!

活动当天,邀请了中央电视台梦想中国年度6强:奚大野、2015年度中国好声音第四季, 战队6强:许哲、东北说唱创始人之一,东北著名音乐制作人:刘文、花式吉他大赛总,吉林省著名独立音乐人:刘朋以及吉林省内最著名本土民谣乐队:洱海民谣乐队、长春本土最知名的老歌乐队:光阴故事乐队,首首经典歌曲,屡次引起全场合唱,场面空前震撼。

本次音乐节,通过老业主邀约、微信、广播等形式进行了持续近半个月的派票,需到中铁城中铁城9500元/平方米3.55富民大街和西四环路交会0431-81273666销售中心领取门票,大大增加了客户到访量,同时对项目宣传也起到了重要作用,也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基础。客户在领票以及活动开始之前,都会在中铁城园区内游览,以及参观样板间,在赏风景、品户型的同时,对项目的认知大大提高,在良好的销售氛围中,使客户加深对项目的信任感以及青睐度。本次活动不但丰富了市民的业余生活,更增加了项目到访量,项目也在市民心目中得到高度认可,扩大了中铁置业的品牌影响力,提高了中铁城的美誉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