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铁建花语城 6月24日繁花绽放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7-06-24 17:57

[摘要] 6月24日,“繁花绽放,再续传奇”中国铁建•花语城开盘盛典,终于在万众期待下盛大启幕。

继6月10日中国铁建花语城VIP预约启动会后,购房者经过半个月漫长等待,6月24日,“繁花绽放,再续传奇”中国铁建•花语城开盘盛典,终于在万众期待下盛大启幕。

早七点未到,大批购房者就已经陆续到达花语城营销中心,现场人头攒动,火爆异常。上午8点30分左右,选房正式开始,大家满怀期待,心情激动不已,希望能选到自己心仪的好房子。先排到的客户雀跃着进入选房区,未排到客户翘首期盼,只望幸运快些降临,以求购置到自己钟意的好房子。现场一位购房者表示,即使是最后一个进入选房区,也要一等到底。

即便是如此火爆,现场选房流程依旧井然有序,同时,中国铁建•花语城的工作人员也为提早到达的客户准备了能量包,工作人员服务细致周到,让在场的客户提前感受了未来之家的温馨。中国铁建•花语城能受到如此前所未有的追捧,注定与其卓越品质密不可分。

据悉,中国铁建•花语城此次开盘发售的产品包括:建面约131-143m²墅境洋房,在户型设计上采用全明设计,超大奢阔开间,打造非凡人生品位;建面约108-147㎡瞰景小高,特设超大观景飘窗,一梯两户,悦享低密人生。同时,项目秉承中国铁建的精工传统,从高端铝包木窗,到三七开装甲门,再到智能指纹锁,均遴选高品质建材,匠心刻画于每一个细节,这或许就是中国铁建•花语城引发全城购房者热抢的原因之一。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次开盘房源不到2即被抢购一空!

VIP贵宾热线:8227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