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春楼市选择多 有赠送面积户型受关注

东亚经贸新闻   2017-06-23 08:32

[摘要] 目前,有的楼盘推产品时,都会有赠送面积,有的是赠送南北阳台,有的是赠送创意空间,这无疑是给购房者增加一处居住空间。赠送面积并不算到产权证里,在一定程度上更能吸引购房者。

目前,有的楼盘推产品时,都会有赠送面积,有的是赠送南北阳台,有的是赠送创意空间,这无疑是给购房者增加一处居住空间。赠送面积并不算到产权证里,在一定程度上更能吸引购房者。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有很多购房者对赠送空间的房子产生很大的兴趣。“带有赠送面积户型,有一处自由的空间,让购房者买房后觉得很值得。”市民周女士表示。对于购房者来说,空间变大了,这样居住的舒适度也就大大提高了。如果购房者想了解楼盘产品是否有赠送面积,可以去销售中心了解,也可上网查看楼盘在售产品的户型图,如果有赠送面积,会在户型图上有所体现。

专家表示,楼盘推出的赠送面积的产品,便于提高房子的居住性。但是购房者在选择产品时,还要考察项目本身的实际情况和真正价值。这与项目整体定位、所处地段配套完善等等都有关。在选择时有空间赠送的楼盘,应该注重其赠送空间的适用性,是否适合自己的购房需求,并不是所有的赠送空间都是好的。如果是适合自己的居住要求,那么也是可以选择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