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溪湖林语缘何热销4亿?!

——深度解读溪湖林语抢购之热

房天下  2017-06-22 17:14

南城6月迎来地产热销盛况,保利•溪湖林语开盘当日,以2劲销超4亿的傲人成绩,创下春城楼市奇迹。究竟缘何成就如此楼盘盛况?带你揭秘最火爆的购房现场。

央企保利保驾护航,置业全程无忧

保利地产成立25载,参与并见证了中国二十多年来地产行业的大发展。作为城市生活运营商,保利地产秉承“和者筑善”的理念,担负着敬献品质人居和推动城市发展的央企地产重任。25年精耕,保利地产脚步遍布66城,筑中国地产长城,打造地产品牌的“家国情怀”,成为助力保利集团屹立世界企业500强的中坚力量。

开盘现场,准业主们说“因为是保利,央企大品牌,所以选择相信。房子不仅空间大,住着也舒心!“保利地产公开透明化的流程,从购房前到购房后的全链条服务,实实在在让业主体验到买保利,就等于买到了购房的保障,省去了后续的烦恼。

入长十载,6万业主鼎力支持

保利地产入长十载,不仅仅见证了城市的发展,更见证了人居的变化。2008年至今,从罗兰香谷到百合香湾,从香槟到蔷薇,从拉菲公馆到中央公园,从春天里到金香槟,从林语到如今的溪湖林语。十年间,保利地产在长春收获了超6万业主的鼎力支持,而在城市的发展中,保利地产更引领了春城人居品质的变革。保利所到之处,便是繁华所在,生活所在,从低密大盘到生态人居,从地铁物业到宽境湖居,几年前人们眼中所谓的“荒芜与偏远”,到如今都成为了区域中的繁华之处。作为责任央企,长春保利地产不断深入研究不同年龄人群的的居住需求,从家庭成长空间到生活品质不断提升,十载亲情付出,给予春城人最贴心的呵护!正因为有着无数业主从开始的罗兰香谷到如今溪湖林语的一路跟随,才成就了今天的保利•溪湖林语!

十年砥砺升级之作,三载精心雕琢

十年磨砺,集众名品之优势,2017年,保利地产挥旌南关金核之上,打造国韵湖居大宅,礼献春城。保利•溪湖林语作为南城标杆作品,延续了保利产品设计优势。依托八一湖水岸公园,为了与这150公顷的湖光和谐共生,项目产品规划及户型配置经历了三十多版的调整。在保证户户观湖,化采光、高居住舒适度的前提下,依托北高南低绝佳地势,打造了88-132平掬月高层,138-168平对影小高,196-220平滟澜叠墅三大产品系。经过市场对比后,罕见的7.8米宽厅,270度转角窗,稀缺的叠墅产品,都为溪湖林语的热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随着夏日温度的不断攀升,房地产行业也正式进入热销阶段。保利•溪湖林语在空白已久的南城板块一马当先!引领南城高端湖居品质生活,为春城点燃夏季热销狂购之火!

临售地址:前进大街百木园南行300米,保利•溪湖林语临售中心

项目地址:芳草街与锦湖大路交会

听湖热线:82850666/8285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