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市场渐好 开发商蓄力或进“热销期”

东亚经贸新闻  2017-06-16 08:33

[摘要] 进入6月,随着长春楼市升温,开发商开始加大宣传投放力度,各种活动层出不穷。相比5月,楼市新品供应的脚步也在加快。

进入6月,随着长春楼市升温,开发商开始加大宣传投放力度,各种活动层出不穷。相比5月,楼市新品供应的脚步也在加快。

5月供应大幅上升

据数据显示,2017年5月商品住宅供应12694套,供应量为129.94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37.2%,同比上涨254.5%。而成交也有所上涨,成交套数为7572套,成交量为79.41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4.1%,同比上涨6.7%。2017年市场供不应求导致库存下降。随着市场新盘量的增加,项目加快施工进程,供应量有了大幅的上涨。5月有30多个项目有新增供应,供应量环比大幅上涨,成交量环比4月也有所增加。

5月供求比为1.64。主要原因是从去年11月份开始到今年4月份,长春商品住宅市场一直是供不应求的局面。5月供应量的提升,缓解了市场需求态势,同时也促使成交量有所增长。5月所有区域均有供应,宽城区供应量。成交方面,宽城区和净月区成交量相对较大,其次是南关区、绿园区和高新南区。

市场渐好 6月推盘速度加快

在6月加推潮中,刚需房源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加推重点,而所推的新品中,不仅有高层产品,同时还有公寓、多层产品。除了刚需户型之外,这波加推中还将释放一些其他房源,大中小户型都有涉及。

记者了解到,随着新楼盘上市和部分楼盘推新,产品量有一定的提升。

楼盘推新的同时,部分楼盘价格也有一定的调整。根据数据显示,5月长春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7570元/平方米,环比上涨4.3%,同比上涨14.4%。部分高端产品销售较好,在一定程度上拉高了成交均价。

业内人士表示,6月随着刚需房的上市,或在一定程度影响到楼盘成交价格,整体看长春房价走势平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