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众瞩目遇见繁华

——车城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华美落幕

房天下   2017-05-31 11:02

[摘要] 5月26日下午两点三十分,车城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于项目商业广场隆重举行。

5月26日下午两点三十分,车城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于项目商业广场隆重举行。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主任曹伟,招商三局局长于畅、万达长春项目公司总经理邓伟、万达商管公司长春区域总经理丁林、中建八局大连公司总经理李献运、万达院线长春区域总经理王海宁等领导,苏宁、百胜餐饮集团的商家代表和贵宾,共同见证本次大会的盛世启幕。

车城万达广场 3.62分

腾飞大路与西湖大路交汇
0431-81276666
售完住宅汽开科技住宅
7500元/平方米

下午两点三十分,万达地产、万达商管、中建八局方阵齐聚车城万达广场大商业广场前,随着擂鼓齐鸣,震撼人心的鼓声奏响了活动的序曲,激励着每一个万达人。随后万达长春公司总经理邓伟率先为大会致辞,他表示,深挖长春汽车和电影两大城市名片的文化内涵,车城万达广场打造汽车主题万达广场并引进汽车主题万达影城,9月8日开业后,传承的汽车文化,将会给市民带来新颖的汽车文化繁华体验。

紧接着,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三局局长于畅为大会致辞,她表示,政府将为车城万达如期开业做好服务,期望万达继续努力,乘胜追击,确保车城万达广场如期为居民呈现繁华。随后,万达商管公司长春区域总经理丁林、中建八局大连公司总经理李献运相继上台发言,坚定不移地表示,在这100天的关键时刻,他们将携手团队、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如期完成指标。

致辞结束,万达长春项目公司总经理邓伟与中建八局领导;万达商管公司长春区域总经理丁林与车城万达商管公司领导签署军令状,以表百日之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的决心。随后,在邓总的带领台下,中建八局、万达地产、万达商管全体员工共同宣誓:“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刻苦的精神,坚韧的毅力,全力以赴,争分夺秒,用我们的汗水和心血来谱写车城万达广场的辉煌,决战百日,誓保9月8日精彩开业!”

车城万达广场的落地,对于长春西城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推动意义。长春第四座万达广场,汽车主题万达广场落子长春西城,填补区域大型城市综合体空白。开业后将营造长春西城城市中心现代化品牌商业,改善城市商业配套,为商业投资者提供高品质客源,提升区域经济发展水平,贡献城市繁华。

100天后,车城万达广场将迎来精彩开业,独享区域22万客流群聚利好。繁华即现,商机凸现,住宅价买30-180㎡万达双层铺,错过既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