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我亲爱的雷雷>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新区的发展或将成为长春的“中关村”?

我亲爱的雷雷2017-05-22 19:15:00

2016年2月3日,国务院正式批复设立长春新区,管辖范围包括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长春空港经济开发区、长德经济开发区四个区域。长春新区的设立是国家对东北加大支持力度的体现,也与长春新区优越的区位优势、雄厚的产业基础、较强的承载能力密切相关。长春新区建设是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加快新一轮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的重要举措,必将在促进吉林省经济发展和东北地区全面振兴方面发挥重要支撑作用。

在长春划分的新区目前南面生态生活区——八一水库和高科技发展区——高新北区北湖是价格涨幅,关注度的地方。

加快“四大商务区”建设打造商务金融、科技研发、商业商贸、文化创意、生态休闲五大功能体系,据了解建设周期预计3-4年。而2017年是一个主要的发展年,5A级写字楼、科技创投孵化及展示中心、歌剧院、欧亚北湖购物中心等。空港国际商务区包括龙泽湖北岸四大单体、龙泽湖南岸五大文化馆群和五大功能区共14个项目,重点建设国际会议会展、国际金融商务、外国办事机构和世界500强办事机构、央企总部基地;物流中心商务区重点建设综合服务、出口展示交易、智慧物流研发等七大功能区。今年重点启动现代物流大厦和华航物流两个项目;长德商务区重点打造商务商贸、金融会展、科技研发、文化休闲等功能;长德开发区东北亚(长春)国际机械城将成为一站式综合性机械服务中心。目前还有龙嘉机场而企业即将进入建设期,将长春打造成为新亚欧大陆桥,依托莱昂大枢纽建设连接东北地区31个陆路口岸,10各航空口岸,也引进了华为数据和各大国际贸易,在未来北湖将成为长春的“中关村”!而八一水库主要生活居住生态生活区!微信图片_20170522191658.pn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