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惊艳之作 如期而至

——远洋锦唐「时光书社」暨临售中心盛世开放

房天下  2017-05-24 09:16

[摘要] 5月20日,远洋•锦唐「时光书社」暨临售中心正式对外开放。作为远洋地产落子长春的城央高端住宅项目,这一次远洋•锦唐为春城人带来的是升级式的居住体验,正因如此,远洋•锦唐「时光书社」暨临售中心开放的消息一传开,便迅速吸引了众多访客关注。

5月20日,远洋•锦唐「时光书社」暨临售中心正式对外开放。作为远洋地产落子长春的城央高端住宅项目,这一次远洋•锦唐为春城人带来的是升级式的居住体验,正因如此,远洋•锦唐「时光书社」暨临售中心开放的消息一传开,便迅速吸引了众多访客关注。而为庆贺此次开放盛世,“健康生活悦动吉林——书香吉林阅读季”阅读大使雷鸣老师的签赠仪式也于当天同步展开,上百人齐聚「时光书社」,热情点燃了整个现场!

9:00活动尚未开始,现场便已聚集了大量前期关注远洋•锦唐项目的客户,据在场工作人员说,许多客户一早就到远洋•锦唐「时光书社」临售中心等候,为的就是能尽早一睹远洋•锦唐项目风采,可见大家对远洋•锦唐项目的关注与热情!

10:00远洋•锦唐项目的置业顾问为到场嘉宾进行了详细的项目介绍,在听过讲解后,嘉宾们对远洋•锦唐项目有了更为直观、深入的了解。无论是从独具匠心的项目规划、创新的新中式园林设计、全方位的智能化服务……都给嘉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0:20在热烈的掌声中,“健康生活 悦动吉林——书香吉林阅读季”阅读大使雷鸣老师亮相活动现场,与大家共同见证远洋•锦唐「时光书社」的盛大开放。随后,雷鸣老师用春风化雨般的语言,与在场的嘉宾朋友们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感受和人生感悟,他的到来为远洋•锦唐「时光书社」的开放增添了更多庄重和期许,让嘉宾受益匪浅。

整个活动异彩纷呈,掌声不断,得到了现场嘉宾们的一片赞赏!之后,远洋•锦唐还为到场嘉宾设置了雷鸣老师签赠仪式,将整个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签赠仪式结束后嘉宾们没有离去,而是聚集在沙盘前向置业顾问进一步了解远洋•锦唐项目的具体信息。

作为远洋地产深耕春城的升级之作,远洋•锦唐秉承复兴经开、复兴文化的信念,同时寄托着集团“让墅院重归繁华之心”的梦想。强势进驻长春经开腹地,在这片赋有情怀的土地上,一个汲取大院府宅文化气势的新中式巨著终于华丽面世。

远洋•锦唐地处会展中心版块,紧邻轻轨3/4号线,多条交通主干道纵横交汇,以及多条公交路线畅达全城。在周边配套上,从项目出发步行直线距离约500米即可到达会展中心,步行直线距离约700米可到达轻轨3号线和北海公园,项目西侧约500米便有休闲广场,可享受一站式购物体验在建中的摩天活力城Mall与项目直线距离也仅约800米。真正演绎“入则宁静、出则繁华”的奢华生活体验。

远洋•锦唐「时光书社」暨临售中心现已对外开放,静候每一位心意相通者亲临现场,感受远洋•锦唐新中式大院的意蕴与大美,今日的精彩只是一个开端,接下来远洋•锦唐会为长春人献上更多惊喜,远洋•锦唐「时光书社」邀请您前来感受这份非凡体验。

VIP line:0431-81283888/999

地址:会展大街与芜湖路交会西行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