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楼市供应井喷市民选房更有空间

东亚经贸新闻  2017-05-24 08:55

[摘要] 目前,长春楼市供应有所提升。据长春某房产机构提供的数据显示,5月15-21日,长春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59.60万m2,环比上升788.2%;供应套数为5733套,环比上升681.1%,出现井喷。专家预计未来随着新品的不断上市,市场供需关系也将得到逐步的改善。

目前,长春楼市供应有所提升。据长春某房产机构提供的数据显示,5月15-21日,长春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59.60万m2,环比上升788.2%;供应套数为5733套,环比上升681.1%,出现井喷。专家预计未来随着新品的不断上市,市场供需关系也将得到逐步的改善

供应井喷 供需关系改善

据了解,上周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59.60万㎡,环比上升788.2%;供应套数为5733套,环比上升681.1%。据长春业内人士表示,上周新增供应有较大幅度提升,除南关区和经开北区以外的9个区都出现了新品供应,其中以二道区新增供应面积,占比约29%。

2017年长春市场供应持续低迷,导致部分产品供不应求,对整体房价也产生了一定影响,预计未来随着新品的不断上市,市场供需关系也将得到逐步的改善

成交下降 成交量均价回落

上周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面积为17.15万㎡,环比下降16.6%;成交套数为1627套,环比下降18.1%。上周成交面积排行中,排在前四位均为刚需型项目,其项目成交均价也6000元/㎡左右。

目前长春市场由于整体房价有所上升,低价的刚需型产品变的较为稀缺,其中以北湖区域的项目表现最为明显,与去年相比,整体成交均价有较大幅度的提升,记者走访北湖区域楼盘,同时也了解到,北湖区域楼盘价格有所提升,市场成交状况良好。

上周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为7220元/㎡,环比下降5.0%。经过两周时间的持续回落,长春商品住宅均价下降到正常市场价格水平。由于2017年长春市场的回暖,整体上房价一直处于稳中有升的趋势,但各项目价格涨幅仍然处于合理的调整区间,此外,由于长春今年全新项目中,高端改善型产品比例占比较大,其成交对整体价格也有一定的助推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