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落户南山区域价值再度攀升

东亚经贸新闻  2017-05-17 07:33

[摘要]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一直为国家所重视。而作为新时代的家长,也同样重视子女的上学问题。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雄厚的师资力量……这样的学校被家长追捧,名校效应正逐步扩大。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一直为国家所重视。而作为新时代的家长,也同样重视子女的上学问题。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雄厚的师资力量……这样的学校被家长追捧,名校效应正逐步扩大。

为此,国信南山将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引入片区,让国信南山成为近享名校资源的教育大盘,让孩子赢在起跑线,实现孩子出门就到学校的愿望,同时也大大提升南山片区的价值。

名校入驻带动教育配套升级 南山区域价值攀升

随着城市发展速度加快,近几年政府也开始将教育资源的引进放在区域发展的首要位置。国信南山所处区域,可谓是长吉图开放先导区的重要节点,作为新崛起的新城,教育必然是重中之重。

此次,国信南山与东北师大联手,不仅满足了国信南山业主子女上学的要求,同时也使这个区域的教育配套得以提升,区域价值将被再度巩固和强化。作为吉林省的学校之一,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落位南山区域意义重大,极大促进了区域内优质教育资源的均衡发展。

国信南山作为大城的规划者,同时实现升级置业和孩子入学这两种需求只有打好项目品质的基石,因教育资源的保值、增值才能成为可能,并由此实现社会效益。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落户国信南山,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这个区域对教育的需求,同时大大提升了这个区域的价值,带动南山片区的发展,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这个片区的整体素质。

国信南山联手东师名校 造就良好教育环境

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不仅可以满足楼盘业主孩子的上学需求,同时也满足这个区域对优质教育的要求。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是吉林省级教育核心资源的代表,拥有的教育规制,国际视野的教育体系。国信南山以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良的品质得到众多购房者的关注,而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入住,更是让国信南山炙手可热。不仅能够让孩子领先于人生起跑线,还能实现对稀缺教育资源的化占有,吸引着更多的人们前来置业,从而带动整个南山区域的价值攀升,尽显项目未来不可估量的潜力。

随着教育受到重视,教育成本也在不断增加。教育资金在中国家庭年收入占比中也是逐步提升,而日益兴起的“名校热”,也助长了家长在教育方面支出的大幅度增长。记者走访时了解到,虽然目前长春市中小学按区分配,但是很多家长还是希望孩子能上名校。而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以其过硬的教育水平、专业的师资队伍,丰富的教学经验,在都享有盛誉,其落户南山,为南山业主的孩子提供了良好的教育资源和教育环境,一站式解决孩子成长中的教育问题,大大降低了教育成本。

一站式国际化配套 度假生活区

教育配套或已成为楼市前行的推手。但归根到底,教育资源只是楼盘的配套之一,项目品质才是最根本的决定因素,在推进人居环境的过程中,项目品质与相关教育配套密不可分。开发商不仅要照顾到周边的教育、生活等配套,更要从根本上保证项目的品质。

国信南山300万平米慢生活温泉城,其地段是不可复制的。而且国信南山着力打造80平方公里旅游度假区,现已申报中。国信南山温泉城作为长春市文化旅游新产品之一,有别于目前其他温泉旅游产品,国信南山温泉城集居住生活、健康产业、农业开发、旅游度假、养生养老、购物娱乐六大功能于一体,是长春市高端的温泉养老旅游新业态,也是长春市旅游项目的新成果,为加快培育长春旅游新兴支产业提供了新动力。

国信南山,正打造一站式国际化配套,旨在形成真正度假生活区。疗养级温泉、千亩有机农场、五星级温泉酒店、五个温泉会所、马术、高球、滑雪场、吉林省水上乐园、家庭式健康管理体制、社区医疗;项目旁边的奥特莱斯已经开工建设,滑雪场和东北民俗文化村也将要动工。

此外,欧亚购物广场、吉大三院南山分院等优质配套也将落地。国信南山,用品质说话,呈现出未来美好的生活场景。

山水美学巨著 桃花源温泉系列尽享人生

国信南山,山清水秀,林木丰茂;千年美人温泉,滋养人生;山体公园,漫步徜徉。国信南山以国际化视野与卓越匠心,将文化传承和现代品质生活融为一体,匠心营造山水美学巨著——国信南山桃花源温泉系列公馆、洋房别墅,约105—210平方米的温泉洋房,309—420平方米的别墅臻筑空间,全系温泉入户,筑就山景阔居。

国信南山,用品质说话,建筑高端石材外立面,奢阔内部空间,温泉入户,品质内外兼修,栽花种草,或品茗阅读,尽享悠然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