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三好 无限长春

——长春万科2017年春季发布会

房天下  2017-05-16 20:17

[摘要] 2017年5月16日,长春万科2017年春季发布会于凯悦酒店盛大举行。现场合作方、媒体、业主代表、业内伙伴等300余来宾共聚一堂。

2017年5月16日,长春万科2017年春季发布会于凯悦酒店盛大举行。现场合作方、媒体、业主代表、业内伙伴等300余来宾共聚一堂。会上发布了2017年长春万科百亿目标及在住宅业务模块带来的七大产品提升。使各界人士对本次发布会主题——“万科三好无限长春”有了深刻的认知,同时更期待万科给长春人居带来全新的改变与无限可能。

2017年冲刺百亿目标

发布会现场,长春万科总经理林曈为嘉宾概述2016年万科发展情况并公布2017年长春万科百亿销售目标。

2016年长春万科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先后拿下如园、班芙花园、金色里程、城市之光四个项目。至年底万科销售额达到60亿,其中长春市场份额达到,时隔两年重回市场,吉林万科城斩获单盘业绩。

2017年年初,万科收获哈尔滨香坊区地块,这也是万科首次进驻黑龙江省,为投资东北战略打开新的市场。随后拿下朝阳区繁荣里新地块,进一步扩大长春布局。

年初至今,长春万科销售额达到34.7亿,长春市场份额达7.4%。2017年,长春公司的目标是冲刺百亿,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持续引领城市人居。

七大产品升级

万科三好,精彩无限长春

随着白银时代的到来,消费者追求精益产品,精细服务。2014年万科提出“三好”概念,率先进行产品革新,在住宅领域进入产品时代。

从“三好”提出至今,万科每年都会对产品进行迭代,2017更是以七项产品升级,为春城市民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

共筑城市、万科DTOD,给城市更多可能

自转型成为城市配套服务商,万科协助政府,积极参与到利于城市、利于百姓的事业中。共建文明城市,促进经济发展,提升城市居民幸福感。

2017年长春将开通地铁,万科借助城市轨道交通,着手建设万科DTOD步行归家体系。通过建立风雨连廊,将万科产品与地铁生活完整融为一体。在冬季完全不用暴露在室外,实现从门到门的全新居住体验。

景观与运动、V-link,给生活更多可能

2017年万科园区规划全面升级,将景观与运动生活完美结合,提高绿化率,增加功能空间布局,为全龄段业主提供健康丰盛的休闲生活。

此外,积极推进V-link社区落地情况,投资1600万成立柏翠GYM,扩大万科食堂、万科成长中心的规模。满足业主及市民生活、娱乐、学习等多元化需求。

美好家、无限系,给居住更多可能

2017年长春万科在设计理念上提出,户型无限系,室内美好家体系。

“无限系”是一次对传统住宅的划时代革新,是万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推出的一站式定制化居住服务体验。无限系产品赋予单个户型灵活的可变式结构,使居者可以根据家庭结构变化自主增加或减少房间数量,让房子和家庭共同成长、共同变化。

美好家是万科为满足客户对家的个性化需求,在“全面家居解决方案”装修交房的基础上,提出的定制装修业务。深度定制的美好家能够匹配居者的个性化需求,让家更贴近理想中的样子。

万创荟是2017年万科维系客户的重要举措,是万科与业主互动交流的共享平台。通过万创荟,业主能够全面参与到万科建筑、园区设计、产品规划等建设中,充分实现自我价值。万科通过万创荟及邻里公约的搭建,更好的倾听业主心声,与业主一起共建文明社区,丰盛万科理想生活。

2017年,万科不只为城市建设好人居,更是以城市配套服务商为使命,在尊重城市文化的基础上,倾注对长春城市、长春人全方位细节关注,充分利用全球资源,通过万科三好这个载体,给城市更多可能,让生活无限精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