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份20余楼盘加推 想买房的可以看看啦

新文化报  2017-04-27 00:41

[摘要] 近期,本报不断接到读者热线,很多读者购房需求比较强烈。

近期,本报不断接到读者热线,很多读者购房需求比较强烈。

“房价以后能不能降呀?”

“还能涨价吗?”

“现在买房合适不?”

很多购房者关注此类问题。长春楼市成交回暖,开发商们更是想尽办法吸引购房者。楼市价格究竟如何?该不该出手购房?很多人为此纠结不已。

5月份20余家楼盘加推

随着前四个月的销售,长春的楼市库急待补充,马上进入五月很多开发商开始发力,纷纷加推新产品,抓住时机,抢占市场份额。记者走访市场发现,长春5月共20余楼盘即将加推新品,其中长春南部,即高新区、净月高新区、南关区居多。其中不乏很多名企,如 恒大江湾、万科金域长春、高新和园、新星宇和润上邻、吉森漫桦林、益田硅谷公馆、绿地城、伟业富强天玺、倚澜观邸二期、澳海澜郡、奥体玉园、新星宇和韵、御翠园、亚泰华府、君临东方、力旺康城、万龙十五城、大禹华邦、远创紫樾台等20余家,加推的产品类型丰富,涵括了高层、小高层、洋房公寓产品,不管是刚需还是改善购房者都能找到相应产品。

考虑好需求最重要

对于纠结于房价到没到底,该不该出手购房,业内人士认为,其实,看透市场,买房真不用纠结。净月高新区一楼盘销售经理表示,首先要看准需求,其次,要做价格对比,第三,注重品牌和品质的选择。房企品牌和房屋品质格外重要,不能盲目追求一些楼盘一味的低价,低价的同时,相应的品质等各个方面也会降低。目前长春的房价下降空间基本是非常微小的,随着近几年拿地成本增加,开发商也要考虑自身的利益空间。购房者想买房最主要还是要看自身的需求,是否着急入住,是侧重交通环境还是教育资源配套等等,都需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考虑,不能只是盲目的“等降价”或“怕涨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