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或迎五一小长假 长春目前楼盘加推"节节高"

东亚经贸新闻  2017-04-26 08:32

[摘要] 目前,长春部分楼盘推新,市场上产品逐步增多。据长春某房产机构提供的数据显示,4月17日—23日,长春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13.62万㎡,供应套数为1355套,均有大幅上升。供应提升的同时,必然对成交有所影响。现一些购房者选房空间不大,新品上市也是对购房者产生一定的刺激作用。

目前,长春部分楼盘推新,市场上产品逐步增多。据长春某房产机构提供的数据显示,4月17日—23日,长春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13.62万㎡,供应套数为1355套,均有大幅上升。供应提升的同时,必然对成交有所影响。现一些购房选房空间不大,新品上市也是对购房者产生一定的刺激作用。

4月底 楼盘小批量加推

4月中上旬,长春楼盘供应不多,部分购房选房空间较少。但4月中下旬,楼盘新品上市逐渐增多。据数据显示,上周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13.62万㎡,供应套数为1355套,均有大幅上升。业内人士表示,上周共有8个项目出现新增供应,但体量均不大,其中多为后续小批量加推,对整体市场的供需影响较小。从供应的产品结构上看,仍以两房和三房的刚需和刚改产品为主。记者了解到,目前在售楼盘产品多为两房和三房产品,而刚需产品较少。

长春目前由于库存较低,存量亟需补充,但从近两年的土地市场来看,未来出现较大体量的新品供应的几率不大,仍会以在售产品的后续加推为主。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楼盘加推新品,也可能是为了迎接五一的购房需求。

成交量持平 市场进入平稳期

据了解,上周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面积为17.80万㎡,环比下降0.7%;成交套数为1701套,环比上升0.4%。由于市场的快速回暖,加之房价有较大幅度的反弹,使部分观望中的购房者需求释放较为迫切,各房企也会积极抓住这样的机会,新品加推等营销活动也逐渐变多,市场成交稳定增长。但由于加推的体量普遍较小,对房价的上升,也会有一定的助推作用。

上周总体成交均价再次拉升,主要是受到部分高端产品集中成交的拉动,此外,由于市场回暖,部分刚需型产品价格也有较大幅度的上升,对整体价格也有一定的影响。上周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为7290元/㎡,环比上升1.67%。2016年市场回暖,长春市场商品住宅价格就开始逐步攀升。今年春节过后,整体均价也屡屡冲破点,主要是由于市场供需不平衡导致市场部分产品紧缺所致,同时购房者对未来房价上升的预期也较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