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喜大普奔!中海景阳公馆开启西城高品质生活序幕!

房天下  2017-03-25 17:28

[摘要] 3月25日,中海地产进驻西城的又一力作——中海•景阳公馆销售中心盛大开放,现场人头攒动,火爆的场面更说明大家对高端楼盘的需求

3月25日,中海地产进驻西城的又一力作——中海•景阳公馆销售中心盛大开放,现场人头攒动,火爆的场面更说明大家对高端楼盘的需求,这一次中海地产将新中式华宅带到西城,筑造西城居住典范,如今样板间同步开启,想在西城置业高品质华宅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上午9时左右,是中海地产的领导以及员工们签到时间。热闹的开场舞蹈——惊鸿舞,是当日开放仪式的亮点之一,刚刚开始就将整个气氛带动起来。据悉,本次开放仪式首先是中海地产高总致辞,通过他的致辞让我们更深刻的了解到中海地产在到长春的历程,以及行业理念,对每一位购房者认真负责的态度等,让我们相信这样一个千亿中央企业,不仅没有辜负对其品牌的信赖,更坚持对每一个城市、每一个区域、每一个项目的负责,得城市以土地,还城市以信赖。盛大的开放仪式昭示着景阳公馆的傲然到来,筑造西城居住典范!

据悉,本次开工仪式,是由中海地产的高总、梁总、薛总、崔总、申总以及物业王总进行盛大的剪彩仪式,点睛舞狮子的表演寓意着为项目带来吉祥瑞气。据了解,在10时30分左右,中海地产的高总、薛总为销售中心进行极具历史性意义的揭幕,昭示着中海•景阳公馆正式问世!随后带来的精彩的飞机表演将整个仪式推上高潮,这也是本次开放仪式大亮点之一,每一架飞机跃然空中,好似对全城宣告,中海•景阳公馆的高端品质生活已然到来!约15的震撼表演让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一精彩时刻!同时我们了解到,项目样板间也同步开启,如果您生活在西城,不想离开西城但想置业高端品质楼盘,不妨来中海•景阳公馆看一看,这样一个将高品质生活誓要带给每一位业主的品牌地产,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许。

中海地产以多年卓越砥砺,于春城再次华彩绽放,让西城焕发更堪赞美的风貌。中海•景阳公馆建筑面积约88-140㎡新中式华宅,以豪宅的标准来营造高品质的住宅,将会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这颗楼市新星的耀升,致敬我们的居住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