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市场优惠不高 好楼盘不愁卖

东亚经贸新闻  2017-03-22 08:32

[摘要] 随着3月市场陆续推新,部分楼盘推出相应的优惠政策。据记者了解,目前购房者选房主要看中楼盘的品牌和后续服务,同时价格也是参考因素。现在多数品牌楼盘推出的优惠并不大,但并不影响销售。

随着3月市场陆续推新,部分楼盘推出相应的优惠政策。据记者了解,目前购房选房主要看中楼盘的品牌和后续服务,同时价格也是参考因素。现在多数品牌楼盘推出的优惠并不大,但并不影响销售。

市场动 优惠将陆续增多 目前虽然部分楼盘推出的优惠有限,但销售的火爆程度却不一样,有很大因素是开发商的品牌优势。“市场刚动,楼盘推新也陆续‘试水’,所以现在优惠力度不大,而且不多,部分楼盘总房价有个折扣。但随着新品上市量增多,楼盘竞争力加大,那么优惠力度也会增大。”业内人士表示。记者浏览网络平台了解到,目前在售楼盘的优惠政策多以直接打折为主。

有些优惠是针对购房者的,并且是短期行为,加之现在新品上市量少,并没有强烈的竞争,因此优惠政策也不太吸引购房者。

产品好 优惠就很少 记者在楼盘采访中也发现,大多购房者问完价格后,会问目前的优惠情况。若有优惠,购房者会有进一步的看房想法。目前有的楼盘即使优惠并不大,但产品的品质、户型、位置等各方面较好,购房者还会有出手的可能。置业顾问表示,好产品并不愁卖。

尤其是部分楼盘推新后,新品价格略高于之前在售产品,这样的对比难免让购房者产生房子上涨赶紧买房的想法,但专家也表示,购房要多家对比,更重要的在于选择一套高性价比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